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东北证劵股票资金管家有风险么

问题描述:东北证劵股票资金管家有风险么

回答1:  办理证券账户涉及到三个密码,分别是银行卡密码、资金密码和交易密码。
  因为投资证券需要办理银行第三方绑定,所以将银行密码一并讲清楚。银行密码是使用银行时所用的密码,在银证转账中从银行转入证券需使用银行卡密码。资金密码和交易密码是在证券办理开户时所设置的密码,资金密码是在银证转账时从证券转银行所使用的密码,交易密码是在登陆证券交易行情时所使用的密码,委托股票买卖也是用交易密码。
  然后来说这三个密码的修改问题:
  银行卡密码修改是银行需要管理的,这个需要根据具体银行他们自己的规定,一般在柜台、电话和网上是可以修改的。
  资金密码和交易密码是在证券修改的,通常可以通过以下三个方式实现:柜台办理、网上办理、和电话办理。柜台办理需要自己带上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到证券任意一个营业部办理,工作人员会提供单子给填写,按照他们说的做就可以了。网上委托可以登录证券交易行情点击修改密码即可。
  最后如果忘了证券资金密码和交易密码,没有别的途径,只能自己带上身份证、股东账户卡等相关材料到证券柜台办理.有什么具体问题也可以咨询客户经理。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太平洋证券股票资金账号密码有7位,转出时密码只能输6位,该怎...
股票帐户转出资料时的资金密码丢了怎么办?
股票转账时资金密码和关联的银行卡密码是一个吗?
股票转账时资金密码和关联的银行卡密码同时被盗了怎么办?

[东北证劵股票资金管家有风险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7/5215.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