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证券公司提供的沪、深两个证券账号有什么用?

问题描述:证券公司提供的沪、深两个证券账号有什么用?交易股票只要有用户名和密码有就了啊。还有证券公司提供的那个8888什么的号码有什么用?

回答1:

证券公司提供的沪、深两个证券账号有什么用,  您好,它是放股票的帐户。买来的股票可以存放在证券帐户里面。

交易股票只要有用户名和密码有就了啊,,你好,你说的这个是资金帐号和密码。

还有证券公司提供的那个8888什么的号码有什么用?这个嘛,我们的证券公司就没提供8888.光有用软件的密码是8.它是委托系统的密码。

回答2:你登陆就是帐号跟密码,买股票就会沪深两市的,如6开头的是上海的股,0开头是的深的股,证券公司提供的8888,你自己看给你的资料吧,上面有注明的

回答3:因为有沪深两个交易市场,所以要有两个证券账号。

回答4:

可以买卖在上海或深圳上市的股票

[证券公司提供的沪、深两个证券账号有什么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7/5122.html

tags:股票 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