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手机贷款还不上了

问题描述:手机贷款还不上了

回答1:  一般来说是不会坐牢的。
  贷款逾期一两个月的话,银行不会立刻就起诉,一般会先打电话来催借款人还款,还不行的话,银行会有专门的人出面跟借款人沟通商量的,看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建议大家在这个时候要积极的与银行一起协商怎么处理贷款逾期,比如将还款期限延长,减少每月还款额度等。这样的化银行就不会起诉你。如果你既不能正常还款了,态度还不好,特别不配合的话就会被起诉,但还不至于坐牢。
  但是如果是法院判决后有能力还款而不还款,那法院会强制执行,并追究相应的责任,不排除追究刑事责任的可能。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手机贷款还不上 还差一千多点 会坐牢吗
手机贷款还不上 还差一千多点 会坐牢吗
手机qq贷款3000还不会坐牢吗?
手机贷款不还会坐牢吗

回答2:

和家里人坦白是最好的办法

[手机贷款还不上了]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7/5080.html

tags: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