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被套 号码600961专业人士给分析下怎么办 不懂

问题描述:股票被套 号码600961专业人士给分析下怎么办 不懂的别说

回答1:从市盈率角度看似乎偏高,但是资源类上市公司不应以市盈率来估值,而应以每股资源含量来考虑,从市值来讲已属于合理区域。而且还有资源整合的预期,长期来讲有机会。
但不建议短期内介入。1、国际经济复苏情况不明朗。2、09年一波炒作后需要深幅回调才能保证庄家吸到足够廉价筹码。5元左右。(个人经验还需要一波最后的杀跌让散户绝望)。3、大盘不具备支持大牛市的基础。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帮忙分析下600961株治集团这个股票如何?
新华医疗这只股票还有希望吗,后市走势怎么样?
请问新华医疗这个股票怎么样
运盛医疗这个股票怎么样?

回答2:我觉得961中线可以继续持有,最近的一个下跌,估计是庄家打压建仓的一个操作

回答3:600961该股前期拉高时就有主力抛售筹码的动作,现在该股主力是轻度控盘,击穿20.7的最后支撑位后就破位下行,如果后市继续保持弱势下行,建议出局回避短线风险,而如果后市大盘反弹带动该股反弹,如果力度仍然很弱无法突破20.7,也建议撤退了,反复突破不了就还有再次下探寻求支撑的可能,如果该股能够强势反弹收复20.7并站稳,那短线看高22.35的压力位,以上纯属个人观点请谨慎采纳,祝你好运。

回答4:庄稼有出局现象,最后支撑13.5,操作谨慎

回答5:600961有色金属股,到目前的点位,个人建议暂时不适宜杀跌.只能拿着等待中期反弹的到来才趁机卖出.因为这股票还是不错的,不过业绩不如以前,买这类的股票可以选择其他的.如:000758 600459 600432等都比这个好.

回答6:该股近期交投非常活跃;技术形态反映,该股短线保持弱势横向整理状态;该股今日的主力成本为26.78元,股价处成本以下,弱势状态延续;筹码统计显示,该股面临成交密集区,减仓操作。近期该股缩量阴跌,短线下跌空间有限,谨慎持股。

回答7:不穿15.33将重见23元 本人意见,风险自担

回答8:到目前的点位,个人建议暂时不适宜杀跌.只能拿着,坚决不割肉。长线持有。

回答9:961还在测低,其实现在很多股都这样了,现在做股票只可以做短线的,多几天也有危险QQ383115295,有时间可以一起研究一下,

回答10:业绩不错,下跌无量,明天会反弹,可以买入拉!!

回答11:持有 ..可以做T+0 最后支撑13.5

回答12: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主力在近两天大举建仓 中线持有!适当高抛低吸 近期有反弹机会~

回答13:现在没必要割肉.等反弹.

回答14:不是很了解,,但建议你相信自己,准没错的,我看好你哦,!

回答15:我同意上面那位朋友的建议.股市反弹不远!要相信自己.自己的判断才是最重要的!

[股票被套 号码600961专业人士给分析下怎么办 不懂]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7/4930.html

tags:股票 股票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