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昨日股市跳水,是回踩呢还是回调呢

问题描述:昨日股市跳水,是回踩呢还是回调呢

回答1:

昨日股市跳水属于震荡回调。祝您好运!

回答2:

回踩

回答3:回踩前面两阳之间跳空缺口

回答4:

       昨日股市出现的现象是回踩也是回调,回踩是调整幅度较小的一种回调,而大幅度的连续回调则称之为深度回调。

回答5:

去橙牛TV问吧,有很多老师在直播股票,这种事情一两句解释不清楚。

回答6:在周二,亚洲主要股市几乎无一幸免。印度、新加坡、韩国、泰国,以及印尼等股市都有所下滑。到今天亚太地区股市开盘之后,下滑趋势仍然没有停止,其中东京股市日经指数开盘即大跌4%。澳大利亚股市基准股S&P/ASX200指数和新西兰股市基准股指NZSX-50指数也都在开盘半个小时内跌幅超过3%。 纽约股市昨天经历了“9·11”事件以来最大的跌幅。 当天,美国股市自开盘便一路下滑,中午时突然跳水,甚至出现播报股指者跟不上股市抛盘步伐的情况。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416.02点,跌幅达3.29%。而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收盘报于1399.04点,跌幅为3.4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2407.87点,跌幅为3.86%。经过昨天的暴跌,纽约3大股指今年的涨幅基本上全军覆没。同样经历黑色星期二的还有欧洲,昨天欧洲主要股市经历了近4年以来的当日最大跌幅。其中,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跌幅达2.31%,收于6286.1点。巴黎CAC40指数跌幅3.02%,收于5588.39点。瑞士苏黎世SMI股指跌幅3.40%,收于8909.8点。 这股风暴也波及到了拉美和非洲大陆。阿根廷股市主要指标股指昨天收盘跌幅超过7%。而墨西哥股市下跌5.8%,创7年之最。智利和巴西圣保罗股市也出现大幅下跌。在影响之下,昨天南非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综合指数终盘跌幅达到3.17%。

新闻分析:全球股市同步下跌为哪般

为什么全球股市会出现同步下跌呢,来看看各方面专家的分析。

标准普尔 证券市场战略师 艾立克·杨我想国际市场会担心中国经济放缓,进而影响全球经济的发展 这对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市场都会产生影响 这就是一种连锁反应。

摩根士丹利投资

分析人士表示,中国股市暴跌对纽约市场固然有一定影响,但是影响力也是有限的。分析人士表示,此前,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在演说时曾经发出警告,美国经济可能面临一次衰退,这已经让市场气氛有所转变。另外,美国近期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也不令投资者满意。另外,美国股市连续走高缺乏充分调整也是三大股指全线下挫的内在原因。还有分析认为,美国副总统切尼在阿富汗险遭刺杀等也可能是造成美国股市下跌的重要原因。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也在报道中指出,目前全球许多股市都面临股价虚高的问题,股市出现技术性回调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此外,日益紧张的伊朗核危机、持续攀升的国际油价因素也不容忽视。

声音

全球股市在一天的时间里同时大跌,这个现象可不多见,究竟是股市出现了全球化的风险,还是到了警惕泡沫的时刻,一起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关于股市的声音值得关注。

(《21世纪经济报道》特约记者侯宁:中国资本市场已越来越具备全球影响力) 财经评论员侯宁说,中国股市下跌后,随之而来的全球股市震荡清楚地表明了中国资本市场已经越来越具备全球影响力,我们现在需要考虑的,应该是更加市场化,国际化。惟其如此,中国股市才有能力应对来自各方热钱的挑战。这一事实也提醒我们,中国股市的风险也已在一定程度上全球化了,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建立金融风险预警机制等等工作都势在必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此轮股市暴跌是牛市中期的调整) 我国股市刚刚遭遇“黑色星期二”,针对社会上关于我国股市的牛市是否会持续的猜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说,国内的两税合并,税收的降低,提升A股的盈利能力,包括奥运和铁路的建设等,这些机会仍然存在,此轮股市暴跌只是牛市中期的调整。 (高盛:中国不会拷贝日本泡沫史) 高盛公司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目前中国的宏观经济环境和上世纪80年代末的日本有些相似,但中国目前更加开放的经济和市场、较为严格的外汇管制,和不断改善的企业治理可防止重蹈日本的资产泡沫史。高盛预计,今年的中国股票不会像2006年那样出现大幅度的估值增长,但企业每股收益的增长仍将推动股价的攀升。海外上市中国企业的合理的预期市盈率应在约16-20倍的水平

[昨日股市跳水,是回踩呢还是回调呢]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4/3873.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