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被套了怎么办啊 600971八块钱进去了现在跌到

问题描述:股票被套了怎么办啊 600971八块钱进去了现在跌到6块了 怎么办啊!

回答1: 被套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套几次就习惯了。关键是以后不要追涨杀跌,而是要反过来做。每次都要在股价跌了一段(比如15%以后)再买,被套的机会就会有大幅减少。现在被套了可以等反弹。

回答2: 趋势性杀跌

回答3:

等等

回答4:

活着就有期望,等待解放军。长线是金,短线是银。

回答5: 前两个交易日指标已经背离了,但量能不能有效放大,所以弹不起来,而且现在还没到底。建议你在年线6块左右企稳后补仓抢反弹,高抛低吸做波段降成本。

回答6:

跌到5元以下补,或是高抛低吸摊低成本

[股票被套了怎么办啊 600971八块钱进去了现在跌到]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1/3090.html

tags:股票 股票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