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股市的论文怎么写

问题描述:关于股市的论文怎么写
如题。我学习证券投资没到半年,老师就要我写一篇1500字的中国股市论文,我不会写啊,帮帮忙!!

回答1: 这个素材应该很多啊。比如可以写当前中国股市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这就包括了当前中国股市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也可以以这次金融危机对股市的影响为核心兼写国际热钱对股市的作用;还可以写某只个股或者某个版块的投资分析。大部分资料都可以在网上找到,结合写一点自己的见解不就可以了?

回答2: 用一些计量经济学的方法啊,你可以找找,不会的可以问我

回答3: 1500字不多,很好写。
可以着重写写与流感相关的医药板块,从去年到现在的变化,多看看相关报道及新闻,引用一些有思想的短评,1500很快就够了。

回答4: 你好我是《中国证券期货》杂志的编辑,写这方面可以抓你熟悉的方面入手,甚至可以通过你身边的人或大家都讨论的热点,做出自己的分析,多讲讲你的宏观的认识。估计没讲完字数也就够了

回答5:这个素材应该很多啊。比如可以写当前中国股市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这就包括了当前中国股市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也可以以这次金融危机对股市的影响为核心兼写国际热钱对股市的作用;还可以写某只个股或者某个版块的投资分析。大部分资料都可以在网上找到,结合写一点自己的见解不就可以了?

[关于股市的论文怎么写]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12/2907.html

tags:股市 投资 中国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