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里的新三板是什么

问题描述:股市里的新三板是什么

回答1: 新三板股票是指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报价转让,因为挂牌企业的有别于原代办股份转让系统的企业的,所以被形象地称为“新三板”股票。[1]
“下市股票交易”的三版。其实三版就一个,正式名称叫做“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不过这里面的股票有三个来源:
一,就是如你所说的主板退市股票。
二,是原法人股市场关闭后转来的。如大自然、长白等。
三,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的股票。如指南针、彩讯科技等。这些一般被称为新三版股票。
新的三板股票有400051 ,400052,400053,400054,400055,400056,其中最新的一个是400056,要开通三板交易业务才能进行三板股票交易! 只要出价比最后成交价高(三板每天只有3点钟一个成交价。前面的是预揭示,并不真正成交)就一定会成交。不过三板股票经常会涨停板。涨停板当然就买不进了。就象跌停板就卖不出一样。
如果你挂的涨停板价。结果3点成交没有涨停板。就一定成交的。如果最后是涨停板就不一定了。要看谁先报进去。

[股市里的新三板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11/2554.html

tags:股市 三板 新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