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大盘已经四连阴,后市将会如何?

问题描述:股市大盘已经四连阴,后市将会如何?

回答1:

现在大盘走势还不明显,但是周末影响最大的消息有两点,一是土耳其政变;二是券商评级结果出炉。对第一点受益最大的是军工和安全概念股,这两个板块今天应该有表现,但也要小心冲高回落,因为消息刺激已经落地;对第二点主要是对券商构成利空,但券商本轮走势较弱,而且上周五已经提前反应,利空兑现反而影响不大,所以,今天主要关注券商的表现,如果券商今天能够探底回升,今天大盘有望开始上攻,否则,今天大盘仍然以调整为主

回答2:

看多本周。

回答3:




沪市大盘已经四连阴、但10日均线失而复得,

预测短期震荡是主旋律!有望先抑后扬走势!

补充:

祝您好运!

回答4: 大盘近日属于良性调整,目前来看调整依然不充分,建议操作仍需谨慎。而创业板日线上,年线,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即将靠近,这意味着变盘时刻即将到来。 按照均线的上下移动速度来看,周四变盘的可能性比较大。

回答5: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43.43点,收于3262.30点;深成指下跌105.16点,收于11249.04点。量能同比昨日萎缩近二成,两市共成交金额5289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午后上涨板块不足五十家,板块依然是涨少跌多,核电、电力和互联金融午后领涨,风能、铁路基建和钢铁走势较好;保险、券商和期货全线走弱杀跌,成为领跌板块。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下跌收盘,市场49家个股涨停,次新股占据半壁江山,依然没有个股跌停,权重股的杀跌对市场的杀伤力非常明显。题材股也开始出现分化,资金持续净流出,对于后市大盘很可能去考验30日线和3200点的双重支撑。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收出中阴线,指数全天低位震荡,沪指再度失守10日和20日线,而创业板则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技术上看市场周五依然会有杀跌,30日线的支撑将会接受考验。 “股市中有风险,操作需谨慎”,这句名言永远都是对,炒股在不熟悉操作的情况下最好是用个手机行情炒股软件,及时的掌握股市行情,好作出相应的对策,也可追踪些牛人操作来避免风险,减少些损失,本人也一直都是用牛股宝手机炒股追踪里面的牛人操作,还不错,使用起来也就方便许多,愿这些可以帮助到你,祝你投资愉快!

[股市大盘已经四连阴,后市将会如何?]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11/2517.html

tags:股市 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