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昨天的股市怎么了呀,也太出乎预料了吧

问题描述:昨天的股市怎么了呀,也太出乎预料了吧

回答1:

中国股市很不正常!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受B股暴跌6%所致?

牛市雨到底还有吗?

逢高减仓还是上策!

祝您好运恭喜发财!

补充:

A股暴跌原因有三:

一是:大盘罕见7连阳,技术性回调需求;

二是:人民币连续贬值,继续刷新6年新低,外资流出预期增强;

三是:B股交易量小、筹码集中,“非居民账户涉税尽职” 诱出B股部分违规资金或避险资金的出逃,B股急跌并带动A股调整。

回答2: 股市涨跌无常,也是没法解释的。它总是在波动的,何必太在意呢?

回答3:

然而股市的魅力正在于出乎意料之中。所以请你们(特别是你和小草老师)千万不要再每天预测当日股市走势了。

回答4:

与其说B股是下跌源头,不如说是还是市场情绪的改变引发的跳水。赞同玉名的说法

回答5:今天的股市又出乎预料之外了,中国股市没有希望!祝您好运!

[昨天的股市怎么了呀,也太出乎预料了吧]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11/2274.html

tags:股市 股市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