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有什么好的减肥食谱?

问题描述:有什么好的减肥食谱?

回答1: 【简单方法】 多吃苹果 多喝酸奶 晚饭后 多做运动 要坚持 多喝水 不渴也要喝 多吃水果 少吃米饭 或以面食代替 多吃清淡一些的东西 合理的营养摄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一定要在坚持...

回答2: 尽量少吃脂肪过高的食物.

回答3: 多吃苹果 多喝酸奶 晚饭后 多做运动 要坚持

回答4: 我现在也在减肥~ 首先手臂的话打羽毛球可以。 我有一个亲身试过的方法感觉蛮有效的, 就是左手从上面绕到背后,右手从下面绕到背后往下拉左手, 让左手有被拉扯紧绷的感觉,维持八秒左右, 再换手,做个一二十组 可以瘦腋下和手臂,自己感觉挺有效的~ 下半身的话呼啦圈跟跳绳这两种如果坚持下去的话挺不错但是不快速~ 要先度过两个月的停滞期才能看到效果~而且一旦停止就很容易反弹。 我最近在做个运动 很有效,是瘦大腿跟提臀的~ 就是双膝跪地 手撑在地上 腿往后往上踢 尽量踢 腿不要弯曲 做个几分钟就好了 自己觉得很有效哦 试试吧~站着往后踢也可以 但是效果不如那个了~ 爬楼梯两级台阶一踩!~躺着做踩单车运动也很有用~做完揉揉腿放松下肌肉~! 这几个对肉比较松的人尤其有效哦~! 小腿的话经常穿高跟鞋或者踮脚尖走路都可以瘦~! 每天的最佳减肥时间是下午四点到六七点~ 做完运动洗个澡放松一下 喝杯麦片或豆奶补充蛋白质~ 早上一定要吃好~!节食的话下午就吃一个苹果 晚上一定不吃 实在饿得不行了再吃一个苹果~ 苹果醋如果喝得惯的话可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饮料哦~推荐香格尔的~ 然后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面包要吃全麦的~ 吃饭的话提倡细嚼慢咽 而且饭前喝汤~ 一是对健康有利二是使肚子饱一点~ 如果你觉得菜太油腻的话 你就拿一碗汤 把菜在里面洗一下 这样会好的多!~ 这样减肥又简单又快速,还不伤身体的哦~!

回答5: 你好,为你推荐如下 减肥食谱一:   早餐豆浆一碗、全麦面包两片、鸡蛋一个   中餐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醋烹绿豆芽,米饭半碗   晚餐素炒西胡芦、虾米烧冬瓜、腐竹拌黄瓜,红豆粥一小碗   减肥食谱二:   早餐红豆大米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黄瓜、胡罗卜、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米),桂圆或大枣1把   中餐西红柿炒鸡蛋,木耳拌芹菜,清炒油麦菜,米饭半碗   晚餐菠菜猪血豆腐汤,炒土豆丝,凉拌白菜心   减肥食谱三:   早餐酱豆腐、蒸蛋羹、半个馒头   中餐凉拌西兰花、清蒸鱼、青椒冬笋丁,米饭半碗   晚餐凉拌青笋,麻婆豆腐,酸辣藕片,小米粥一碗   减肥食谱四:   早餐南瓜枸杞大米粥、煎鸡蛋、什锦泡菜   中餐红烧牛肉,凉拌菠菜,素炒芥兰,半个馒头   晚餐冬瓜排骨汤,胡萝卜青椒土豆丝、凉拌茄泥   减肥食谱五:   早餐一个蒸糯玉米,1个荷包蛋,一杯牛奶   中餐西红柿牛肉面(面只吃一半),凉拌海带胡萝卜丝   晚餐豆苗鱼丸汤,素炒丝瓜,烤甘薯1块   减肥食谱六:   早餐牛奶一杯、鸡蛋煎饼(不要中间的薄脆)1块   中餐豆皮炒青椒,黄瓜拌鸡丝,香菇炒油菜   晚餐蒜泥拌酱牛肉,辣椒炒苦瓜,青菜肉丝粉丝汤   减肥食谱七:   早餐红枣玉米糊糊一碗,素包子一个   中餐素焖扁豆,番茄菜花,虾仁蒸蛋羹,半碗米饭   晚餐麻辣烫,包括豆腐、蘑菇、青菜、海带、鸡肉丸等一大碗

回答6:

如果你每天做仰卧起坐做到几乎要昏迷,小腹却还是一贯松弛的样子,你应该在你的饮食方面检讨一下了吧!最佳的瘦小腹食品应具备如下标准:含大量纤维,足以消除腹胀;含抗氧化物,让你运动更有效果;还应含足量的蛋白质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健康。

  根据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平坦的小腹。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

  但是营养学家也普遍认为酸奶的热量较牛奶高些,一般来说,100克的牛奶含的热量是57千卡,而无糖全脂酸奶每100克含热量62千卡,含糖脱脂酸奶每100克含热量约72千卡。 热量增高的主要原因就是酸奶的加工过程中加入了不少糖。所以酸奶减肥不是想和多少都可以的。

专家建议:建议:对于那些舍不得酸奶美味又怕胖的女性,推荐选择标有脱脂和低热量字样的酸奶,虽然味道显的不是那么浓郁醇厚,可热量比牛奶还稍低一些。如果不怕麻烦,也可以自己动手做酸奶哦。 可以在酸奶上加一些水果丁来改善口味。

最佳食用量: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脱脂酸奶。

  最好在饭后两小时再喝,空腹饮用酸奶,会使酸奶的保健作用减弱,而饭后两小时饮用,或睡前喝,既有滋补保健、促进消化作用,又有排气通便作用。

[有什么好的减肥食谱?]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10/2160.html

tags: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