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2016年股票被套后应该怎么操作?解套技巧的方法有

问题描述:2016年股票被套后应该怎么操作?解套技巧的方法有哪些?

回答1:

 一般分为:分布解套、补仓解套 以坚持补仓为操作原则股市变化莫测.稍有不慎便可能被套。因此,根据以往股市投资者从实践中得来的经验,归纳出以下解套技巧:

  分布解套:分布解套这种方法适用于平衡市且套得较深的股,优点就是能够明显地缩短解套时间。缺点就是把握不得法就容易踏空,在牛市当中是不太适用。

  操作原则:一是如果手中有多只股票被套的话,应该利用板块的轮动的特点.集中资金.选择先启动的个股去进行操作,等到解套之后再对其他的股票击破.二是必须在上升的通道中低吸高抛,当股市处于弱势时,由于获利是比较困难,不宜进行操作。

  补仓解套:补仓方法又称摊平法。随着股市的下跌,用不同的价格买进股票的,用以降低累积持股的成本.或者以摊平持股成本。此法适合手中套牢的热门股。或者再想办法把赔掉的钱再赚回来。热门股套牢以后大多都是采取补仓的方法解套,学习解套技巧可以关“chaogu188”以学习运用一定的短线技巧。

  补仓的目的在于以更低的价格购买该股票.使单位的成本价格下降了,以期望在补仓之后的反弹再抛出.将补仓所买回来的股票所赚取的利润弥补高价位股票的损失。进行补仓解套的基本方法是:先根据成交密集区来判定该只股票反弹时所能摸到的最高位置.再根据量价的关系来判断该只股票的反弹的时机.最后再确定出自己补仓的价位和时机.以及补仓的数量和补仓的步骤。

  补仓的原则是:资金安全第一。补仓的时机选择是十分的重要。补仓过早,往往会“粮尽弹绝”。“洞”越补越大.以后就连翻身的日子都没有了.补仓过晚.又难以降低成本和摊平成本。补仓是有风险的。虽然补仓是可以摊薄成本价的,但股市难测,补仓之后也可能是继续的下跌,将会扩大损失。补仓的前提就是:跌幅比较深,损失较大.预期的股票即将上升或反弹。


回答2:

做t。

回答3:

只能做T     

[2016年股票被套后应该怎么操作?解套技巧的方法有]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10/2096.html

tags:股票 操作 股票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