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牛市走了。

问题描述:牛市走了。

回答1:

今天大盘一直在2935左右浮动,收盘为2936.04,股票市场前期因券商带领下拉升至2930左右很难突破3000点,横盘震荡的久盘必跌说法以及端午节临近节日效益和一些私募机构大量出金桥接等都会导致一波下跌,所以近期最好空仓观望为主或则轻仓操作高抛低吸,如果个股方面被套反弹到高点感觉亏一点就割肉吧! 实在不行跑超长线。 五穷六绝七翻身!

回答2:

错过了就错过了,还会再来的

追问:

大盘还会跌吗?

回答:

确实看还是会

追问:

我先去做饭了,加QQ一会聊吧1917585845

回答3:牛市没走,目前只是牛市途中的调整,4200点、4500点、4800点、5000点.....等等都会有一定的压力,市场会在犹豫中上升,相信经过震荡洗盘,看到5000点是早晚的事情!祝好运!

[牛市走了。]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9/1984.html

tags: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