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暴跌暴涨的动力是啥

问题描述:股市暴跌暴涨的动力是啥

回答1:

中国的股市演绎疯牛行情!暴跌暴涨属于不理性!不健康的市场!中国股市受政策!政府干预比国外市场大得多!所以往往某些重大的政策变动!就可以影响许多人对股市的看空或看多!所谓看多:资金大量流入股市!暴涨来临!所谓看空:资金大量流出股市!暴跌就不可避免了!所以造成暴涨暴跌直接原因是资金的流入和流出!

回答2:

股市暴跌暴涨的动力是庄家炒作而以,不用想那么复杂

回答3:

本轮的大幅震荡的行情是由于上周五市场暴跌,多个指数直逼跌停,网传中央已将这场股灾定性为国际资本对我国有预谋、有计划做空的金融战争,周末央行紧急出台同时降息和降准的救市政策,并且放出养老金入市抄底的利好消息刺激,并部署6.29周一与国际金融大鳄决战,力图挽狂澜于既倒,维护十八大以来的改革发展大局。

回答4:真真的原因是所谓的机构,主力想把利润最大化,当他在低位弄到廉价的了筹码时,就想着要怎么样才能把该股票快速拉离他的成本区,然后用相对短的时间推上他的目标价位,欺瞒拐骗,找黑嘴,找股托,做假消息,假新闻,千方百计把股价拉上去,如是就有了我们看到的暴涨,暴涨过后,在高位他们把筹码换给了散户,该票失去了强拉的动力,成为了空中楼阁,泡沫要破了,回归本位,加上套牢的散户,哀鸿遍野的割肉,使得股票急速下挫,这就是暴涨暴跌的真实原因.

[股市暴跌暴涨的动力是啥]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8/1819.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