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主力问题

问题描述:股市主力问题
今天看见书上写着股价上涨交易量缩量股价下降交易量放大说是主力出货现象
问主力为什么不拉高出货而要下降才出货呢?
怎么觉得主力有点神经呢?

回答1: 我来给你个解释吧。
主力出货有很多种办法,但不同主力有不同风格,拉高出货自然是最理想的,但散户也不是傻子,水平也在不断进步,拉高出货不可能出掉全部的筹码,其于以上原因,主力也想出了其它招数,阴跌出货,下降出货也就出现了。
阴跌出货的经典要数康达尔,也就是当年的中科创业,其原理在于别的股票都在涨而它却在跌,给人感觉蓄势的样子,实际上它前期涨幅巨大,主力早已心满意足,散户正好落入主力圈套。
下降出货的典型要数马钢,原因比较特殊,马钢基本面一般,但正好赶了钢铁股2007年下半年补涨,由于对其它板块过度炒作,最后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基金们盯上了市盈率和市净率都最低的钢铁板块,由于马钢并不是基金重仓股,再加上基金手里不是自己的钱,是老百姓的钱所以再完成拉高后基金开始不计成本甩卖,马钢走成了非常罕见的单头顶。
还有一种殊情形就是中国船舶,由于该股在上轮牛市中涨幅实在巨大,将近100倍,基金和大小非的成本近乎于零,散户再傻也不会去追高,所以再回落到100多块的时候,基金才开始出货,散户却误以为跌了一半了,该反弹或者跌到底了,也不看看这种股票是多少钱涨起来的。

回答2:我来给你个解释吧。 主力出货有很多种办法,但不同主力有不同风格,拉高出货自然是最理想的,但散户也不是傻子,水平也在不断进步,拉高出货不可能出掉全部的筹码,其于以上原因,主力也想出了其它招数,阴跌出货,下降出货也就出现了。 阴跌出货的经典要数康达尔,也就是当年的中科创业,其原理在于别的股票都在涨而它却在跌,给人感觉蓄势的样子,实际上它前期涨幅巨大,主力早已心满意足,散户正好落入主力圈套。 下降出货的典型要数马钢,原因比较特殊,马钢基本面一般,但正好赶了钢铁股2007年下半年补涨,由于对其它板块过度炒作,最后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基金们盯上了市盈率和市净率都最低的钢铁板块,由于马钢并不是基金重仓股,再加上基金手里不是自己的钱,是老百姓的钱所以再完成拉高后基金开始不计成本甩卖,马钢走成了非常罕见的单头顶。 还有一种殊情形就是中国船舶,由于该股在上轮牛市中涨幅实在巨大,将近100倍,基金和大小非的成本近乎于零,散户再傻也不会去追高,所以再回落到100多块的时候,基金才开始出货,散户却误以为跌了一半了,该反弹或者跌到底了,也不看看这种股票是多少钱涨起来的。

[股市主力问题]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8/1727.html

tags:出货 下降 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