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请问香港105基金哪些收益是怎么算的啊

问题描述:请问香港105基金哪些收益是怎么算的啊

回答1:

香港隽升的105计划B账户的管理费更是由原来101计划的1.5%降为了现在的1%,B账户的管理费降幅达33%之多。
整体费用大幅降低以20年目标供款年期为例:105计划管理费用占保费总额比例为25.4%,105计划占比则为12.6%,只有105计划的49.6%,极大节约了投资者的资金成本,优势明显。

回答2:在国内香港隽升客户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香港的隽升投资计划,具备“账户灵活”、“环球基金选择”、“三大奖赏”及“中长期复利定投”等特性。尤其是推出产品的法国安盛集团,拥有199年的经营历史,口碑甚好。105计划B账户的管理费更是由原来101计划的1.5%降为了现在的1%,B账户的管理费降幅达33%之多。

[请问香港105基金哪些收益是怎么算的啊]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8/1548.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