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投资的基金被套进去了,求怎么出来

问题描述:投资的基金被套进去了,求怎么出来

回答1:

最近应该很多和你遭遇一样状况的,这种情况要么撤出来,要么等回升,但是大盘近期比较低潮,本人最近在研究金铭玉语原油,都没敢碰这了。

回答2:

趁早出来吧 基金涨幅不大回本 不太容易 还能做别的投资

回答3:

最好的方式就是逢低不断的补仓操作,以此降低投资成本,达到尽快解套和盈利的目的。

回答4: 基金分好几类,股票型基金,理财型,等等,你在做之前,你怎么没了解一下啊,理财型的,基金,没什么风险,尤其是那种保本理财型,无期限限制,随用随取

回答5:最近应该很多和你遭遇一样状况的,这种情况要么撤出来,要么等回升,但是大盘近期比较低潮,本人最近在研究金铭玉语原油,都没敢碰这了。

[投资的基金被套进去了,求怎么出来]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8/1478.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