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会往我余额宝里放了二千,说是体验金,会

问题描述:基金会往我余额宝里放了二千,说是体验金,会不会收回去的啊?

回答1:

体验金 当然会收回去了 ,不过这在体验时间之内产生的增值(利息)是不会收回的。

追问:
但是我用完啦咋办呢
回答:

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用完了, 体验收益吗?体验收益是可以使用、体现的,体验金在你试用结束后系统会自动收回的。

追问:
我把余额宝里的用完啦!就是体验金二千,现在就剩二百多
回答:

等到你体验结束会收到系统通知,让你还款的吧。常理来说这个体验金是不会被使用的。

追问:
是啊,但是又能用掉,所以我在想会不会收回

回答2:体验金 当然会收回去了 ,不过这在体验时间之内产生的增值(利息)是不会收回的。

[基金会往我余额宝里放了二千,说是体验金,会]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7/1315.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