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上市公司定增给对于我们来说有哪些投资机会?

问题描述:上市公司定增给对于我们来说有哪些投资机会?

回答1:
通常来看,定增的发行对象为机构或大股东。一般而言,定向增发的上市公司需要有优良的管理团队和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而在公开市场“非公开发行”,证监会还会进行审核,其中较差的企业可能都过不了第一关,故无法获得管理部门的首肯而发行定增。因此,能发行定增的上市公司普遍被认为发展前景良好,有投资价值。不过对于投资人,并不能轻而易举的通过拿定增而参股这样的企业,分享其后较明朗的“钱景”。因此在资本市场,一些较具实力的机构通常联合投资者共同筹资拿定增项目,运作,并同时跟投资者分享定增收益。(比如现在比较火的P2F模式让普通投资者都能享受到这样好的金融产品。)


回答2:通常来看,定增的发行对象为机构或大股东。一般而言,定向增发的上市公司需要有优良的管理团队和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而在公开市场“非公开发行”,证监会还会进行审核,其中较差的企业可能都过不了第一关,故无法获得管理部门的首肯而发行定增。因此,能发行定增的上市公司普遍被认为发展前景良好,有投资价值。不过对于投资人,并不能轻而易举的通过拿定增而参股这样的企业,分享其后较明朗的“钱景”。因此在资本市场,一些较具实力的机构通常联合投资者共同筹资拿定增项目,运作,并同时跟投资者分享定增收益。(比如现在比较火的P2F模式让普通投资者都能享受到这样好的金融产品。)

[上市公司定增给对于我们来说有哪些投资机会?]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7/1287.html

tags: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