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请问评价基金经理好坏是由什么决定的?

问题描述:请问评价基金经理好坏是由什么决定的?

回答1: 看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如选择收益较高、排名靠前、走势稳健、盈利能力较强的基金,建议楼主上网进一步的了解下,不过,这是一个相对专业的问题,不能凭感觉,建议到天天基金网、同花顺爱基金、牛人牛基等这种第三方平台查询一下。我自己比较习惯用牛人牛基,因为它是个微信公众号,使用简单方便,而且基金经理排名一目了然,选中了哪只基金还可以用它诊断一下。

回答2:看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如选择收益较高、排名靠前、走势稳健、盈利能力较强的基金,建议楼主上网进一步的了解下,不过,这是一个相对专业的问题,不能凭感觉,建议到天天基金网、同花顺爱基金、牛人牛基等这种第三方平台查询一下。我自己比较习惯用牛人牛基,因为它是个微信公众号,使用简单方便,而且基金经理排名一目了然,选中了哪只基金还可以用它诊断一下。

[请问评价基金经理好坏是由什么决定的?]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7/1255.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