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除了新金融行业基金,宜信还有什么基金能投资

问题描述:除了新金融行业基金,宜信还有什么基金能投资?

回答1: 很多啊,从成立之初,宜信已发行人民币综合母基金、美元综合母基金、并购主题母基金、医疗健康主题母基金、TMT主题母基金、二级私募股权交易母基金等多支母基金。

回答2:国内首个明确涵盖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股票基金—工银瑞信新金融基金于3月4日起正式发行。据万德数据显示,以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为例,2014年全年,非银金融、房地产、银行指数分别以129.76%、78.15%、71.83%的涨幅位居A股市场第一、第三和第四;同期万德概念指数中的互联网金融指数上涨了83.87%。据了解,工银瑞信新金融基金囊括了提供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受益于或未来可能受益于金融改革、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公司,同时也兼顾传统金融行业的投资机会。新基金由鄢耀和王君正共同管理。据万德数据显示,这二人管理的工银瑞信金融地产基金,2014年以102.49%的收益列365只股票型基金第一,也是全市场唯一翻倍的主动股票基金。该基金近期在波动市场中的表现,也显示出两名基金经理优秀的驾驭能力。据万德统计,自去年11月24日至今年2月27日两次降息之间,工银瑞信金融地产以48.71%的总回报位居同类基金增长率第二位;今年前两个月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回落8.05%,该基金净值仍上涨了7.05%。

[除了新金融行业基金,宜信还有什么基金能投资]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7/1206.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