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送和转什么区别??

问题描述:股票送和转什么区别??

回答1:

了解股票知识,去云掌财经看看

回答2:

你好是做股票的朋友吗?


回答3:

送股是上市公司将本年的利润留在公司里,发放股票作为红利,从而将利润转化为股本。送股后对于股东来说上市公司的总净资产是不变的,实际上相关的送股分红投资者并不能在分红中获得任何收益,真实的收益只能在公司的股票价格波动中来实现的,而公司的市值权重也不会因送股的原因而产生变化,原因是相关的股票进行送股后,相关的股票交易价格也会有一个自然除权现象,除权后你所持有的股票其总价值是不变的。但总股本增大了,同时每股净资产降低了。
  

转增股本则是指公司将资本公积转化为股本,转增股本并没有改变股东的权益,但却增加了股本的规模,因而客观结果与送股相似。

转增股本与送股的本质区别在于,送股来自公司的年度税后利润,只有在公司有盈余的情况下,才能向股东送股,而转增股本却来自于资本公积,它可以不受公司本年度可分配利润的多少及时间的限制,只要将公司帐面上的资本公积减少一些,增加相应的注册资本金就可以了,因此从严格的意义上来说,转增股本并不是对股东的分红回报。

这些可以慢慢去领悟,炒股最重要的是掌握好一定的经验与技巧,新手在不熟悉操作前不防先用个模拟盘去练习一段时日,从中总结些经验,实在把握不准的话也可以跟我一样用个牛股宝去跟着牛人榜里的牛人去操作,这样也要稳妥得多,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回答4:

已经有朋友回答的很清楚了,更多股票方面的知识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号:股海人家(guhairenjia),阅读百度小说《股票操盘手记》。这本书是一位资深业者写的实盘日记,书中所讲述的股票知识很丰富,很全面,很实用,很有趣味性,里面介绍的个股也不错,相信对您会有帮助的。


回答5:除权后价格应该是(32.2-0.56)再除以20再乘以10=15.82元。高分配一般会走出填权行情的。虽然分配后总市值不变,但是能送转股还派现的企业,说明他的发展能力强,股民都看好他的前景,所以会上扬。

[股票送和转什么区别??]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6/352.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