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请问,股市明日会不会出现黑色星期四?

问题描述:请问,股市明日会不会出现黑色星期四?

回答1:

你只要明白如今是熊市,明日即使出现红色星期四也改变不了熊市趋势。劝辜老大还是管住自己钱袋为要。

回答2:

明日股市不会出现黑色星期四。

回答3:

现在看那是大概率事件。

回答4:

不会,今天提前了。  希望采纳

回答5:

前期多阳,一般收阴的概率就比较大;前期多阴,那就收阳的概率比较大了!

回答6:

今天是黑色星期三

回答7: 这个没有人敢打包票的,现在是开盘时间还是要先观望为好,看收盘情况而定

回答8:今日沪指反弹受阻3800点,反弹最大的问题在成交量的持续萎缩,这种地量与长阳线形成了反差,是一种背离的信号,如果不能够补量,量能不济空方反扑 多空对决明日上演,不排除重演黑色星期四。

[请问,股市明日会不会出现黑色星期四?]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6/325.html

tags:股市 黑色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