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开盘价的意义

问题描述:开盘价的意义

回答1:

是指某种证券在证券交易所每个交易日开市后的第一笔买卖成交价格。世界上大多数证券交易所都采用成交额最大原则来确定开盘价。如果开市后一段时间内(通常为半小时)某种证券没有买卖或没有成交,则取前一日的收盘价作为当日证券的开盘价。如果某证券连续数日未成交,则由证券交易所的场内中介经纪人根据客户对该证券买卖委托的价格走势提出指导价,促使成交后作为该证券的开盘价。在无形化交易市场中,如果某种证券连续数日未成交,以前一日的收盘价作为它的开盘价。

追问:
对于分析股市有什么意义呢
回答:

根据当天的开盘价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的对比,开盘分为高开、低开和平开三种。虽然开盘的价格不能作为判断股价走势的唯一依据,但可以作为一种参考,特别是一些特殊的开盘价往往能预示当日全天的走势。

http://news.fx678.com/news/stock/index.shtml

回答2:开盘价:(Opening Price) 又称开市价,是指某种金融产品在证券或者期货[1]交易所每个交易日开市后的第一笔买卖成交价格。世界上大多数证券交易所都采用成交额最大原则来确定开盘价。如果开市后一段时间内(通常为半小时)某种证券没有买卖或没有成交,则取前一日的收盘价作为当日证券的开盘价。如果某证券连续数日未成交,则由证券交易所的场内中介经纪人根据客户对该证券买卖委托的价格走势提出指导价,促使成交后作为该证券的开盘价。在无形化交易市场中,如果某种证券连续数日未成交,以前一日的收盘价作为它的开盘价。 开盘价是一天起点,每一根K线的组成,是有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四个数据形成的在一般的情况下,开盘价没有太多的内涵,它只是昨天K线的价格延续的一种反应。如果开盘价出现了非正常的现象,它就透露了一些重要的信息。

[开盘价的意义]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06/230.html

tags:开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