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涨停的股票还能卖出吗及股票涨停后还能买入吗

手中的股票涨停了需要清仓吗?要是不清仓第二天还能继续涨停吗?这个问题非常重要,一般老股民都很难答得上来。

其实我们只需要看四点就知道是否需要卖出?

第一是看封板时间。涨停越早,封板越强,集合竞价涨停得股票最强,当天很少开板其次是开盘10分钟内就直接涨停的,如果是下午才涨停的大多数情况都是一日游。

第二是高位成交量。涨停前成交量越多越好,涨停后成交量越少越好,高位的成交量多,说明主力拉升的成本很高,后续不涨的话,主力就会亏钱。

第三是涨停位置。位置越高越好,高开涨停,说明拉升成本相对较高,当天赚不到什么钱的,第二天肯定会再度拉升来获得更多利润;如果低开涨停,当日资金就已经赚好几个点,第二天出逃意愿很强。

第四是封单成交比。就是用临收盘前买入的数量除以当天成交量,所获得的比值判断,比值越大封板越强,后期大概率还会拉升,比值越小第二天出逃意向越强。

只要把以上四点悟透,遇到涨停基本可以做到十拿九稳。

正能量:时间不在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怎样使用,我从不回头看,明天是我最不担心的事情!

以上为个人实战总结,喜欢可以点赞+关注,谢谢!

 

导语:在股市中,涨停板是指股票价格在一天内上涨到达涨停限制,即无法再进行交易。对于投资者来说,第一天涨停的股票是否值得在第二天追入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本文将从几个方面探讨该主题。

1. 涨停板背后的原因分析:

第一天涨停的股票通常受到市场热点、利好消息或机构资金等因素的推动。这种情况下,股价往往出现超买现象,价格偏离合理估值。因此,在第二天追入需谨慎考虑。

2. 投资风险的评估:

由于第一天涨停的股票已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涨幅,其股价可能会在第二天出现回调或盘整的情况。如果投资者在此时追入,可能面临较高的风险。

3. 市场情绪和技术指标的判断:

观察市场情绪和技术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判断是否适合在第二天追入。如果市场情绪仍然高涨,成交量大幅放大,技术指标也显示股票有继续上涨的可能,那么追入的机会就相对较大。

4. 个股基本面的分析:

除了市场情绪和技术指标,投资者还应该关注个股的基本面。一家公司的盈利能力、发展前景、行业竞争力等都会对其股价产生重要影响。如果基本面良好,那么即使第一天涨停,也有可能在第二天继续上涨。

5. 风险控制和投资策略:

在投资中,严格的风险控制和科学的投资策略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决定在第二天追入,应制定明确的止损点位,并遵循止损原则,及时割肉止损,以保护自身的资金安全。

结论:

总体而言,第一天涨停的股票是否适合在第二天追入需要综合考虑多个因素。投资者应该进行全面的市场分析、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并制定科学合理的投资策略。同时,风险控制也是非常关键的,投资者应根据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和市场情况合理决策。

[涨停的股票还能卖出吗及股票涨停后还能买入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1/4657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