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看股票的网站以及看股票软件十大排行榜

财经类网站内容丰富,应有尽有,但信息量大想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却反而不太容易。例如个股每日的资金流向是很多股民们关注的热点,但是在网页中不太容易找,本文就带领大家快速找到入口。

1.以某财经网为例,打开网络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www.10jqka.com.cn/,在首页上找到“行情中心“,同一行右侧找到“个股”,点开。在弹出的页面中间搜索栏中输入需要查询的个股代码或者个股名称,输入正确的话会有相应的股票信息提示,点击搜索。

2.在弹出的个股页面中找“资金流向”,鼠标移到该处时会激活相应的选择项,点击“实时资金流向”,弹出的页面下方就是该股的近期每日资金流向情况,可以查阅。

 

资料图

三大指数集体收涨,A股上半年画上句号。

6月30日,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以及创业板指分别上涨0.62%、1.02%、1.6%。时间拉长至上半年,上证指数累计涨近4%,创业板指跌近6%。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梳理发现,今年上半年,个股涨跌幅持续分化,逾100只个股涨幅超过100%。其中,联特科技成为大赢家,以768.83%涨幅遥遥领先,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年初购买1手联特科技,持有至当前可以赚1.62万元。

上半年十大“牛股”,八成属于信息技术行业。而伴随着全面注册制落地,退市制度完善,ST板块指数以20.89%的跌幅领跌。同期,航空运输精选指数、锂矿指数、钠离子电池指数、免税店指数、预制菜指数、CRO指数等跌逾15%。

近六成行业飘红,信息技术板块领涨

据Wind数据,上半年A股市场纳新175只,创业板、科创板、主板和北交所分别“上新”53只、41只、38只和43只。

其中,中芯集成今年5月正式登陆科创板,并以110.72亿元的融资额位列第一,晶合集成紧随其后。相比去年同期,中国移动、中国海油的回归使得2022年上半年融资创新高,二者合计募集资金达千亿元。

从板块来看,24个Wind二级行业中,近六成行业指数出现上涨。今年上半年,软件与服务、电信服务、技术硬件与设备、媒体等行业领涨,涨幅超过20%。此外,能源、公用事业、汽车与汽车零部件等多个指数涨逾5%。

此外,261个Wind热门概念指数中,67%呈现上涨。半年时间,万得光模块(CPO)指数、光通信指数概念火爆,涨幅超过100%。市场热议的AI算力指数、ChatGPT指数、人工智能指数涨幅表现优异,涨幅分别达到75.38%、71.77%和46.74%。

贝壳财经记者梳理看到,AI算力指数中,所有个股均表现出上涨趋势,中际旭创、天孚通信、新易盛三只个股领跑,涨幅均超过300%,此外,寒武纪、拓维信息、工业富联、光迅科技、中科曙光、浪潮信息等多只个股涨逾100%。

ChatGPT指数同样受到追捧,34只个股被纳入其中。金山办公、科大讯飞、同花顺三大个股位列市值前三。不过,从涨幅来看,鸿博股份以428%的涨幅位列榜首,万兴科技、昆仑万维、拓尔思、果麦文化、海天瑞声、科大讯飞等多只个股涨幅超过100%。

据了解,去年11月“中特估”(全称:中国特色估值体系)概念首次被提出,并成为今年资本市场大热话题。上半年风起云涌,“中特估”指数涨幅达25.04%。相比之下,近年来的热门概念碳中和指数微涨1.5%。

从跌幅来看,消费者服务行业指数领跌,跌幅达29.36%,房地产、零售业紧随其后,下跌幅度均超过14%,家庭与个人用品、食品、饮料与烟草行业等跌幅也超过5%。今年以来,备受市场关注的医药领域整体呈现微跌趋势。

百只个股涨超100%,联特科技成大赢家

随着A股上半年收官,个股涨跌情况浮出水面。

今年上半年,逾5000只个股中,3015只呈现上涨趋势,其中,涨幅最高的超过700%,跌幅最大的接近100%。

具体来看,103只个股涨幅超过100%,涨幅跻身前十的上市公司分别为联特科技、剑桥科技、中际旭创、曙光数创、鸿博股份、佰维存储、中航电测、中科信息、天孚通信、兆龙互连。其中联特科技涨幅达768.83%,遥遥领先,第二名至第四名涨幅均超400%。

今年上半年,十大“牛股”涨幅超过300%,而且八成来自信息技术行业,仅曙光数创、鸿博股份为工业领域个股。

据了解,联特科技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得益于光通信板块的走强,联特科技也一度成为上年涨幅最大的上市公司。年初,联特科技开盘价为每股21元,截至6月30日收盘报价182.77元。以这一大赢家简单估算,如果年初购买1手联特科技,持有至当前可以赚1.62万元。

除去2023年年内上市的新股,A股上半年逾2000只个股未见飘红,35只股票累计跌幅超过50%。

跌幅榜中,退市股和ST股领跌。其中,*ST宋都、大通退、易尚退、顺利退、必康退、文化退、腾信退、奇信退、深南退、中潜退等多只个股跌幅超过80%。其中,中潜退跌幅最大,达94.05%。

业内:A股整体估值接近历史偏底部水平

伴随全面注册制落地,不少投资机构预期,这对普通投资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6月26日,媒体人胡锡进高调宣布进入股市,并表示有意体验股市起伏。当天,A股一度跌上热搜——沪指跌1.48%,深成指跌1.68%,创业板指跌1.16%。胡锡进坦言:“希望自己能盈利,而不是成为新的‘韭菜’。”

此后,胡锡进连续两日晒出收益,首日赚104.78元,次日收益达到226.43元。进场第三天止盈转亏。6月30日,胡锡进表示对自己实现“成功进入”感到满意,并称昨天收盘时,已经亏损900多元,占实际股票持有额的0.9%。“今天我选择不操作,因为大盘翻红,我扳回了664元,亏损收窄为282元。我虽然仍亏着,但今天回涨的幅度与A股上涨幅度持平,这让我这个新手很高兴。”

胡锡进的炒股体验成为部分投资者的缩影。贝壳财经记者梳理看到,随着A股行情震荡,不少股民“逆势”涌入。今年以来,A股市场新增投资者639万人。根据中国结算最新数据,截至5月底,中国股民数量达2.19亿人。

上半年收官之际,A股成色几何?在多家券商眼中,A股投资性价比较高。中金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李求索在中期策略中指出,A股市场投资性价比相较海外市场明显提升。和海外主要市场相比,A股市场整体估值已处于全球偏低水平,A股市场的投资性价比较高。

中原证券分析师也在分析近期A股行情时指出,6月30日,A股市场低开高走、小幅震荡上涨。当前上证综指与创业板指数的平均市盈率分别为12.67倍、36.23倍,处于近三年中位数以下水平,市场估值依然处于较低区域,适合中长期布局。

对于下半年行情,贝壳财经记者梳理发现,大多券商看好中特估 + 数字经济(AI 产业链景气屡获印证下的TMT 板块)两大主题投资领域,以及稳增长政策的着力点或带来相关主题性机会或稳增长板块(消费-家电、汽车;基建-建材、钢铁)的阶段性行情。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胡萌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卢茜

[看股票的网站以及看股票软件十大排行榜]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1/4653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