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日股票行情最新(今日股票市场行情)

5月11日,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冲高回落收跌。截至收盘,沪指跌0.29%,深证成指涨0.02%,创业板指涨0.63%。

Wind统计显示,两市逾3000只个股上涨,市场成交额回落至一万亿下方,此前连续24个交易日突破万亿。

盘面上看,传媒板块大涨,唐德影视、荣信文化、华策影视等20%涨停,近20股涨超10%。

教育、游戏、消费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中字头股票、中药、贵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

北向资金跟随大盘缩量,全天仅成交1100亿元,为3月23日以来新低;日内小幅净买入0.2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5.33亿元,深股通净买入5.62亿元。

【资金流向】

主力资金尾盘持续净流入传媒、电力设备、社会服务、汽车等板块,净流出计算机、非银金融、国防军工等板块。

【机构观点】

国海证券:整体来看,市场方向尚未明确,因此短期市场或还有震荡调整可能。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市场情绪回暖。

国盛证券:考虑到经济数据稳中向好,政策上持续释放积极信号,叠加市场依旧保持万亿充沛量能,指数短期的震荡休整不改中长期的上涨逻辑,同时在全面注册制时代,优胜劣汰机制有助于市场风格会趋于“蓝筹化”,沪指的中级行情不会缺席只会越来越深入,当前建议保持价值略大于成长的均衡配置。操作上,在市场有效向上突破去年七月高点之前仍要控制好总体仓位适宜低吸,科技和“中特估值体系”有望成为驱动市场运行的主要逻辑,关注人工智能应用领域板块回调的机会,部分布局绩优新能源、消费股的超跌反弹机会。

 

在上周笔者就说过,本周股市大概率是调整行情,而本周股市也的确走出了一波预期当中的下跌行情,A股三大指数在本周都是集体性的调整,情况似乎有一些不妙啊。

截止于收盘的时候,可以看到,上证指数本周下跌了3.01%,报收于3189点,深成指本周下跌了3.82%,报收于10808点,创业板本周下跌了3.37%,报收于2187点。

A股三大指数本周一致性的下跌,主要还是基于下方的缺口,以及上方的背离,从而走出的修复性下跌的行情,这也是笔者此前一直都在强调的地方。

特别是在本周五,又是4000多只股票下跌,又是收出了一根大阴线,情况不太一样了,这一根大阴线,直接就把上证指数大部分的支撑线都给击穿了啊。

那么,明天,股市会怎么走?此时,三个弊端袭来,明天,股市情况不太一样。

第一个弊端,可以看到的是,虽然本周上证指数的确下跌了不少,但是,上证指数下方的3184点的缺口依旧还是没有被回补,因此,这也是下周股市的一个很关键的弊端。

这一波下跌的行情,就是冲着回补下方缺口而去的。

关键的是,上证指数一根阴线的杀伤力太大了,季线,年线,月线,这三条支撑线竟然在一个交易日都被击穿了,对市场形成的空方影响是不小的,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在明天股市开盘的时候,大概率会走出一波惯性下跌的行情,那么,基于这一点,上证指数大概率会在明天开盘的时候,就把3184点的缺口给回补了。

第二个弊端,创业板和深成指的走势也十分糟糕。

原本这两大指数的四条均线几乎都完成了密集粘合的状态,这说明这两大指数的筹码十分集中,但是,在这个时候,指数突然就跌破了这一个粘合点,造成大量筹码浮亏。

而且,还是以一根大阴线完成的下跌动作。

之前笔者就提醒过一点,那就是,深成指正处于大横盘空间当中的次级横盘空间当中,而横盘的顶部就是在11327点的位置,这个点位,深成指有三次触碰到了。

更关键的是,这三次触碰到的时候,深成指都收出了上锤子星,以及十字星,第一次是在6月20日,收出了上锤子星,第二次是在7月31日,收出了上锤子星,第三次是在上个星期,收出了十字星,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深成指i这一个次级的横盘空间的顶部大概率是在短期很难突破的,这也是为什么笔者会在上周再一次提醒本周股市会出现下跌的原因之一。

第三个弊端,之前笔者就说过,本周大概率是证券板块的调整,从而带动指数出现下跌,而本周的证券板块指数更是下跌了3.34%,别看跌幅并不大,但是,情况不太一样。

本周前4个交易日,证券板块指数还在高位震荡,但是,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时候,证券板块指数单日跌幅就高达了4.37%,也就是说,单日的跌幅才是最关键的。

而且,证券板块下方还有多个缺口没有被回补,小时图上,证券板块在此前的不断走高行情当中,也形成了明显的缺口,因此,证券板块在明天,乃至于下周,情况都不会太好。

基于这一点,对明天,乃至于下周的A股市场也会形成较大的影响。

特别是本周资金流出的迹象太明显,数据显示,本周的主力资金本周连续5个交易日都是净流出的状态,合计下来,本周的主力资金一共净流出的金额达到了1800多亿。

这个单周净流出的金额基本上创下了最近几周以来的新高了。

因此,对于明天股市会怎么走,笔者还是那一句话,还是要小心谨慎一些,最近这段时间,股市的情况都不会太好,观望是比较安全的做法了。

[今日股票行情最新(今日股票市场行情)]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1/4525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