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模拟炒股和真实的有什么区别(同花顺模拟炒股让

今日盈亏:-279元

三大指数今日震荡回调,沪指午后跌近1%,创指一度跌近2%,尾盘探底回升跌幅收窄。钒电池概念股全天大涨,煤炭股集体拉升,磷化工板块走强,此外电力、港口、CRO等板块走势活跃。今日短线情绪较差,午后市场炸板个股明显增多,两市炸板率一度超过50%,个股跌多涨少,板块概念方面,钒电池、钛白粉、磷化工、纯碱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黑匣子、培育钻石、啤酒、挖掘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手中两只股都是被套持有中。2451平开低走,十点多钟分时线翻红了半小时,随后又潜入水下,收跌1%,这是最近几天难得的翻红,希望这里已调整到位,期待反弹解套或减亏。

2926昨天收红K,以为今天会有所表现,实际情况是上午确实小小的表示了一下。证券板块今天小幅高开,此股却稍显弱势,略略低开,随后随板块小幅拉升了一下下,连1%都不到,所以也就没有割肉出局,后面就再无表现,反而一路下沉,最后-2%收盘。作为短线客,这两天很煎熬,割肉吧又不舍得,被深套中,不割吧又不涨,一天都处在小涨小跌中,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这两天实盘很是失败,模拟盘倒做得得心应手,昨日竞价买入四进五股0899,强者恒强,早盘直线拉板,今天更是一字板开盘,下午突然炸板直跌至平盘处,我预期今天仍然会封板,就在涨停价挂单卖出,后面果然又涨停了,并且封单量比上午还多,看来板砸也可能砸飞了。这笔操作能给人带来很大启示,实盘不敢买的高标连板股反而更容易有很大收获,越可以放心买入的低位股越容易遭受损失。所以正确的交易应该是胆大心细。

 

做交易不想太折腾和承受太大压力,想越简单越好!

那么这个极简交易系统一定要知道!

大家好!我是 『交易系统投资笔记』撰稿人大道至简

文末为做交易一直亏损和希望提高交易水品的朋友提供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在现代互联网时代,有许多网站可以为新手提供股票投资的相关信息和工具。以下是一些可以帮助新手炒股的优秀网站。

首先,证券公司的官方网站是非常重要的资源。大多数证券公司都有自己的网站,提供关于股票交易、账户开设、费用结构等方面的详细信息。这些官方网站通常还提供交易工具和研究报告,可以帮助新手进行行情分析和选股。

其次,股票交易所的官方网站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比如中国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其他国家的证券交易所,它们的官方网站提供了大量的市场数据、公告信息和交易规则等。新手可以通过这些信息了解市场走势和个股的基本情况。

第三,财经类网站是获取股票投资相关新闻和分析的好去处。例如新浪财经、同花顺、财经网等,这些网站经常更新股票市场的新闻动态、分析评论和研究报告,可以帮助新手了解市场热点和行业趋势。

另外,投资教育类网站也是新手炒股的好资源。比如大智慧、巨丰投顾等,它们提供了许多股票投资的学习资料、视频教程和实战经验分享,可以帮助新手建立起基本的投资知识和技巧。

此外,社交投资平台也是新手可以考虑的选择。像雪球、同花顺社区等,这些平台允许用户分享自己的投资经验、交流策略,并可以跟随优秀投资者的操作。通过参与社交投资平台,新手可以借鉴他人的投资思路和经验,提高自己的投资水平。

我所使用的极简交易系统由三套交易系统组成,适合长线,波段短线,超短线三种不同风险等级的交易者,还有仓位管理的极简标准,里面讲解了什么样的日线上穿更容易盈利,怎样卖在最高点,仓位管理的最高境界是怎样的。如果学习后能熟练运用,将使你的交易变得非常简单,并稳定盈利!希望系统了解极简系统的朋友可以找我沟通交流!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写在文末的话,本人所有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做任何推荐,每位投资者都应该能独立思考并自行判断!

希望每个交易者都有自己的交易系统,稳定盈利!

[模拟炒股和真实的有什么区别(同花顺模拟炒股让]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0/4382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