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芭田股份(惠博普股票)

(记者 曾健辉)

博世科:以7500万元底价挂牌转让田阳中金债权

冠农股份:证监会中止对公司发行可转债申请的审查

天微电子: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卡倍亿:拟在湖北省麻城市投资汽车线缆项目

云南能投:涧水塘梁子风电场项目获得云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国新健康(000503)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山大地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共同在医保医疗及健康保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并开展技术和业务合作。

在关注函中,深交所要求惠博普补充说明在碳中和业务方面的研发投入、研发进度、无形资产、专利技术、核心技术人员情况,相关工艺技术形成的产品或服务的具体情况,目前是否已形成订单及相关订单对营业收入和利润的影响;并结合上述具体内容,说明公司自称有一定技术积累和业绩的详细原因及其合理性,是否存在“蹭热点”炒作股价的情形。

川技术: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5%-35%

华熙生物(688363)8月1日晚间公告,Medytox于中国注册的肉毒素产品注册状态至今一直为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审评审批中,至今未完成产品注册手续,导致Medytox无法通过合法方式向合资公司华熙美得妥提供肉毒素产品,公司全资子公司钜朗公司已向Medytox发出律师函,行使其权利终止及/或撤销及/或解除合资协议及依据合资协议签署的其他相关协议,并保留就此事追究Medytox相关法律责任的一切权利。

山大地纬(688579)8月1日晚间公告,与山东征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区块链技术赋能信用体系建设和征信业务领域探索合作,探讨泉城链及其他城市链、人社链、医保链、公积金链等在普惠金融场景的应用。同日公告,与国新健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医保医疗及健康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探讨形成医保数据服务及数字化健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中钢国际:拟对子公司中钢设备增资10亿元

金健米业(600127)8月1日晚间公告,湖南省国资委拟将持有的湖南粮食集团全部股权无偿划转给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农业集团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

康泰生物:多名董事、高管拟合计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4500万元

天华超净:深交所中止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

国新健康:与山大地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交流,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国城矿业(000688)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宇邦矿业于近日取得赤峰市自然资源局颁发的采矿许可证,生产规模提升至825万吨/年。

万泽股份:终止转让西安新鸿业10%股权

金晶科技(600586)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TCO导电膜玻璃定位于碲化镉、钙钛矿电池等行业上游,公司TCO导电膜玻璃已经成功下线,并且与国内部分碲化镉、钙钛矿电池企业建立业务关系,得到认可开始供货。但截至目前国内碲化镉及钙钛矿电池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故相关营业收入占比较低,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孚能科技:拟投建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

莱美药业(300006)8月1日晚间公告,拟与双成药业和杭州博盈签署《醋酸曲普瑞林注射液产品权利转让协议》。拟以2880万元受让双成药业获得上市许可后的与醋酸曲普瑞林注射液在指定区域有关的所有的有形与无形资产、权利。醋酸曲普瑞林注射液适用于不育治疗下所需的垂体降调节。

四方光电:收到国内新能源主机厂2个项目定点通知书

孚能科技(688567)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书》。双方就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相关条款达成一致,预计本次项目投资的金额较大。项目分为两期。其中,一期规划建设18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初步规划为生产三元软包动力电池产品;二期规划建设12GWh新能源电池项目。

冠农股份(600251)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证监会决定中止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的审查。

粤水电:新疆巴楚县150兆瓦光储一体化项目并网发电

亿华通(688339)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已于2022年8月1日向香港联交所重新递交了发行H股上市的申请,并将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资料。

天山铝业(002532)8月1日晚间发布异动公告,公司与印度尼西亚本土矿业控股公司的交易事项目前已进行了法律、财务、税务等尽职调查,该项目目前正在有序推进,该交易最终条款以签署正式合作协议为准,最终能否达成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金晶科技:目前国内碲化镉及钙钛矿电池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

康泰生物(300601)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杜伟民、副董事长兼副总裁郑海发、副董事长温飞东、董事兼总裁苗向、董事兼副总裁刘建凯、财务总监周慧、董事会秘书陶瑾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增持公司股票,拟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4500万元。

招商蛇口:子公司与半岛城邦房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海药业(600521)8月1日晚间公告,制剂产品沃替西汀片获得美国FDA暂时批准文号。沃替西汀片主要用于治疗成人重度抑郁症。本次获FDA暂时批准文号,标志着该产品通过了仿制药的所有审评要求。

中通国脉(603559)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与股权意向受让方就转让条款进行了细致的洽谈,对于交易可行性进行了谨慎的论证,最终双方就交易方案和条款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经过审慎研究,公司实际控制人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22年8月2日开市起复牌。

【财华社讯】今日早盘,截至11:00,可燃冰板块下挫。潜能恒信(300191.CN)跌3.69%报25.04元,海默科技(300084.CN)跌3.36%报5.75元,石化油服(600871.CN)跌2.28%报2.14元,中海油服(601808.CN)跌2.20%报14.68元,吉艾科技(300309.CN)跌2.11%报3.24元,南钢股份(600282.CN)跌1.85%报3.72元,惠博普(002554.CN)跌1.76%报3.91元,纽威股份(603699.CN)跌1.58%报11.83元。

 

列表 股票代码 股票名称 涨跌幅(%) 最新价
1 300191.CN 潜能恒信 -3.69 25.04
2 300084.CN 海默科技 -3.36 5.75
3 600871.CN 石化油服 -2.28 2.14
4 601808.CN 中海油服 -2.20 14.68
5 300309.CN 吉艾科技 -2.11 3.24
6 600282.CN 南钢股份 -1.85 3.72
7 002554.CN 惠博普 -1.76 3.91
8 603699.CN 纽威股份 -1.58 11.83

 

[芭田股份(惠博普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9/4035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