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000800(股票000816)

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强,长安汽车(000625)触及涨停,一汽解放(000800)此前涨停,安凯客车(000868)、江淮汽车(600418)、中集车辆(301039)、赛力斯(601127)、长城汽车(601633)等多股涨超6%。

券商观点

内蒙华电

003816

 

 

公告也表明,该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矿产资源勘查(固体矿产勘查、气体矿产勘查、液体矿产勘查),金属与非金属矿产资源地质勘探等。

永泰能源

0.032%

通裕重工

截止三季报,江动集团的股票几乎全数质押。虽然我们不知道江动集团质押的平仓线,但江动集团的资金应该是不充裕的,这一点可以从另一家上市公司得到佐证。

0.37%

天邑股份:中选中国移动智能家庭网关产品集采项目

盐湖股份:拟收购梦幻盐湖40%股权并投建察尔汗盐湖小镇项目

 

农发种业

 

中原内配:拟设合资公司 推动氢燃料电池系统相关业务

龙大美食:龙大养殖2月份生猪销售收入环比降44%

 

【股权变动】

●(301180)万祥科技--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440.0002万股上市流通

3221

 

新国都(300130)3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国都欧洲收到卢森堡金融监管委员会的通知,已获批准授予支付机构经营许可证并已完成注册程序,后续可在欧盟地区开展商户收单服务业务。

4110

【重大投资】

6740.0

凯迪股份:拟出资5000万元参设投资基金

爱司凯:拟收购网银互联股权 股票停牌

 

国务院国资委《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管理提升行动计划》指出,要“健全薪酬分配激励机制,统筹运用多种中长期激励方式,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活力动力”。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发布,是一汽解放落实国务院国资委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汽解放继今年5月重组上市以后又一项重要的资本运作,在中国一汽上市公司范围内尚属首次。

4361

[股票000800(股票000816)]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619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