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量子芯片概念股龙头(web3.0龙头)

 

以太坊:行业领先,升级在即

 

Web3又称Web3.0,是第三代互联网,也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系统,其核心是利用区块链技术、加密货币 、非同质化代币(NFT)将权利交还给用户。

在Web3.0中,用户为满足自身需求进行交互操作,并在交互中利用区块链技术,从而实现价值的创造、分配与流通。这样的整个用户交互、价值流通的过程就形成了Web3.0生态。相比Web2.0的平台中心化特征,Web3.0致力于实现用户所有、用户共建的“去中心化”网络生态。

中金公司将Web3.0定义为后端生产关系的创新,其缘起于对Web2.0超级平台模式生态不平衡的变革。随着互联网变成各行各业的基础设施,可以预见Web3.0未来不会是仅仅对于某一个特定行业的改变和替代,而是为各行各业发展提出“生态共荣”成长模型的解决方案,其核心特征包括开放(代码开源,降低技术门槛;进入身份无门槛,嫁接全社会优质资源)、共荣(基于Token经济学实现生态各个参与方利益一致)、核心环节自治(基于区块链不可篡改的信任机制,让组织进步更加可持续)。

东方证券在5月指出,现阶段Web3.0处于发展初期,底层基础设施的搭建尤为重要,建议关注提供区块链技术服务的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分布式存储服务供应商中兴通讯、浪潮信息、紫光股份。

同时,我们搜索上市公司2021年以来的公告,正文包括Web3.0这一词语的上市公司包括新湖中宝、星期六、捷成股份、天音控股、天下秀、科蓝软件、宣亚国际、引力传媒、华扬联众、姚记科技、四方精创等。

公司旗下西班牙人将通过面向品牌和粉丝的全球 NFT 社区 Fayre ,在Web3中激活使用 NFT。

 

 

为了避免恶意或错误程序阻塞以太坊交易,以太坊引入了gas机制所谓 gas是每笔交易消耗的“燃料”,以“Gwei”(以太单位)为单位,需要用原生代币ETH在交易前支付,交易过程中产生的gas一部分被销毁、一部分被付给矿工作为小费,剩余部分在交易完成后返还。当gas耗尽时,若交易未完成则返回交易未执行前的状态,从而保证某个交易一定会结束。Gas机制一方面可以避免程序进入无限循环浪费系统资源的问题,另一方面为以太坊代币ETH定义最基础的使用场景——支付交易手续费。由此ETH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股票,从Gas角度看更像某个经济系统中的“货币”。

 

根据NBA技术服务商Dapper Labs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0月15日,NBA的NFT持有者已经超过69万,总销售额超过11亿美金。NBA会将球星们的进球视频制作成NFT,让粉丝们自由购买、交易和收藏。

据悉,已经有多个NFT市场可以使用银行卡便能直接购买NFT了。据万事达卡称,这些市场在2021年创造了超过250亿美元的销售额,涉及领域从艺术到体育、从视频游戏到收藏品,再到虚拟世界平台。

据虎嗅观察,截至12月23日,Reddit已经为用户铸造了682万枚NFT,但是只有10万枚NFT是付费的,其5个月以来的销售总额只有1203万美元。这一数字,远远低于Bored Ape Yacht Club等建立在以太坊上的顶级NFT项目,后者总计已经超过23亿美金销售额,最近30天的销售额便超过7100万美元。

图表:Rollup方案对比

图表:学历认证确权过程

高樱洛 SAC 执业证书编号:S0080122010043

 

[量子芯片概念股龙头(web3.0龙头)]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85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