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期指交割日期(期指交割)

首先什么是股指?

大势猜想:短期市场风险加剧

没有入场的,我就不说了,上周三,周四的夜报说的很清楚,上周五要买。按照建议周五买入的,当然是非常开心。

点评:华住18Q2经营数据表现靓丽,彰显行业高景气度延续,产品升级成效显著,驱动同店RevPAR加速提升。华住酒店、首旅酒店、锦江股份三大集团通过加盟扩张、发力中端酒店,市占率快速提升,盈利能力持续增强,业绩高成长性突出,继续看好国内A股酒店龙头公司,关注首旅酒店(600258),锦江股份(600754)

今日(11月8日),中证1000股指期货合约之一IM2211开盘大跌,盘中一度跌近10%触及跌停,随后被拉升,从其成交轨迹来看,该合约大概率出现“乌龙指”。

利用股指期货进行套利。所谓套利,就是利用股指期货定价偏差,通过买入股指期货标的指数成分股并同时卖出股指期货,或者卖空股指期货标的指数成分股并同时买入股指期货,来获得无风险收益。

所谓股指期货与股票同向操作策略,就是同方向买入(或卖出)股指期货合约和股票(股票卖出可借助融券机制实现)。一方面,可以冲抵机构大规模建立(或卖出)股票现货仓位所带来的市场冲击成本,从而提高资产组合的投资收益率。另一方面,在趋势向有利方向发展时,股指期货的杠杆效应可以使资产组合的收益率放大。

国家疾控局:相关部门正在制定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方案;今后在国内发生聚集性疫情时,只有密接人员才会集中隔离。近期市场最大的热点当然还是医药板块,医药板块近两天已经从疫苗预防抄到了销售、医院末端,意思就是全面放开,药店、医院的生意会暴涨,这也是一个板块走向尾声的标志,因为该挖掘的题材都已经挖掘了,昨晚的联控会议再次提到疫苗接种和隔离放宽,对疫苗和后疫情时代的旅游、酒店等板块是利好,但这些板块已经炒作很多次了,大家追涨还需谨慎,但昨晚我们做复盘时,观察还有一个互联网医疗没有启动,后期如果医院爆满会不会刺激互联网医疗呢?大家可以适当留意。

从3月18日行业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出100多亿元,其中信息技术板块净流出额超40亿元,位居首位;材料、金融、工业板块净流出金额亦较多,均超过20亿元;医疗保健、日常消费、公用事业板块小幅净流入。

成都市出台房产新政,进一步优化区域限购措施。夜壶多次刺激以后,实际效果并不好,但只要坚持刺激,最终能够尿尿,现在刺激政策在转向省会城市,不排除后期上升到一线城市,房地产全面放开指日可待,但这个板块能否出现大行情还需看销量,所以,对房地产板块我们还是坚持跌多了是机会,涨多了就要注意风险。

从技术的角度上来说,今日收出的长下影线意味着市场已经步入调整格局,午后拉升却不带量,更说明市场现在依旧弱势,资金观望气氛较重。预计未来一周内大盘还将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控制仓位比较重要。

这些都是需要及时关注自己持仓的合约有没有临近交割月,可以关注自己所开户的期货公司通知或关注各大交易所通知,一般就会在官网发布。

MACD15分钟收盘出现死叉,明天上午大概率会有一波调整;

关于大家,现有仓位继续持有,问题也不大,搞不好周二就全盘空翻多了。好比周末,整个市场并没有太多人看多,今天一根阳线,整个市场几乎全部翻多了。

从盘面上来看,今日午后三大期指有所分化,上证50指数尾盘拉升,国家队拉升权重股护盘意愿较强,而三期指总持仓结束七连减,资金呈流入态势,表明多空搏杀程度将升级。近期来看,经过连续反弹之后,短线积累大量获利浮筹,在周五期指交割背景下,周三期指大幅贴水,主力对后市并非十分看好,或将拖累现货,加大短线震幅,沪指二次探底概率逐步增大,三期指日内波段操作为宜。

从近期市场走势来看,下跌放量,反弹缩量,显示出投资者对后市行情的谨慎心态。最近三天,A股市场整体小幅反弹,但单日成交金额仅在7000亿元左右,为3个多月以来的低谷。

注册仓单就是当现货商把符合交割标准的货物交到交易所的交割仓库,交割库检验合格后,给货物持有人开具标准仓单,货物持有人可以拿着标准仓单到交易所的交割部办理注册手续。完成这个过程形成的仓单就是注册仓单了。

关于是走还是留

WIN(万盛专家)

具体做法是,已持有股票组合的投资者,预期股市面临下跌风险,但手上持有的股票难以在短时间内迅速卖出,那么就可以在期货市场上卖空一定数量的股指期货,如果大盘下跌,股指期货交易中的收益可以弥补股票组合下跌的损失,达到分散股票市场下跌风险的目的。

总体而言,除银行以外,所有板块飘红,为收周阳线奠定基础。

板块方面

操作策略:量化趋势;

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期货品种合约,如果投资者在即将进入交割月前持有,必须满足交易所规定的持仓倍数数量条件,以及其他限制条件才可以,否则也会被强制平仓。

(作者单位:永安期货)

【本周主观策略组前十名】:

后市策略:近期市场热点轮流切换,在利好刺激和游资关注下,京津冀概念板块有望炒作,投资者可关注相关概念个股,待市场稍有企稳再行介入。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709成交13425手,持仓30957手,日增仓3066手;IH1709成交9126手,持仓17591手,日增仓2586手;IC1709成交11687手,持仓24954手,日增仓2166手。

“股指期货交易统计按照单边或总量进行双边测算成交规模,单边成交的话,现手成交是比持仓量大;双边则现手等于增仓。”11月8日,有投资界人士在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电话交流时表示,依照IM2211瞬时成交明细统计来看,已出现异常。

市场研判

--------------------------------------------------------------------------------

[期指交割日期(期指交割)]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35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