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海西概念股票龙头(海西概念股纳川股份)

本周沪深两市持续回落整理,沪指跌至2300点关口附近,深成指也跌破了8000点整数大关。本周市场热点板块也几乎消散殆尽,前期持续热炒过的题材板块纷纷破位大跌。

而在大盘回落整理阶段,部分具有政策利好刺激的板块个股还是了市场资金热捧,高铁、海西自贸区、天津自贸区、体育概念、次新股等板块本周均有逆市大涨的表现。

漳州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合格

 

福州

 

276

泉州

 

 

 

283

三明

厦门宏发开关设备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188

福州

335

福建省苍乐电子企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合格

 

 

 

 

 

优秀

三斯达(福建)塑胶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合格

98

 

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

 

 

 

 

 

 

  鲁银投资(600784)1月20日晚间公告,与中能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盐穴综合开发利用、压缩空气储能项目投资、新能源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期将建成2台(套)300MW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远期建成6台(套)300MW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并以此为基础将泰安市打造为华东地区千万千瓦级储能基地。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160

合格

 

 

 

 

155

德方纳米(300769)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曲靖市沾益区政府签订《年产2万吨补锂剂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公司拟在曲靖市沾益区建设“年产2万吨补锂剂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拟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德方创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实施。

 

合格

优秀

350

三是热点主线博弈:围绕涨价思路,比如顺周期的有色、化工等;以短线思路参与!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莆田

[海西概念股票龙头(海西概念股纳川股份)]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02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