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长三角环保概念股(环保概念股票一览)

指数综合报告-概述

文汇报综合记者史博臻、央视新闻客户端等

如对本项目环境数据存在疑问,或需就榜单涉及环境问题进行沟通反馈,请联系蔚蓝地图。

6只概念股具备高增长潜力

随着风电、光伏、储能等新能源技术路线成为行业焦点,其蕴藏的市场空间正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关注,这其中也不乏环保企业龙头。

公司亮点:高新技术产业培育与投资运营商,重点布局创新地产、节能环保;

协议显示,双方将围绕重力储能+光伏、风电、水电、核电、生态修复、尾矿治理、建筑垃圾等零碳能源+资源综合利用的解决方案,全面开展合作,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在全国共同开发投资不少于2GW+的重力储能电站。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合作开拓新能源市场。


2020年8月3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披露,公司旗下苏州白马涧生命健康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持有新微溪90%股权,江苏坤力生物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新微溪10%股权。新微溪主要负责生命健康小镇内的一项产业载体建设工程,涉及基因工程和疫苗生产车间用房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已签约企业坤力生物人用疫苗的研发和产业化。2021年3月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披露,目前基因工程药物与疫苗生产用房正在有序建设中,建成后将用于人用疫苗的生产,包含肺炎多糖蛋白结合疫苗,脑膜炎球菌/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等。

从图上可以看到,长三角指数成分股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价值得分呈现左倾分布,50~55分区间内的企业最多。在50分以上的区间内,越高分的区间内企业越少,70分以上仅有1家企业(海康威视)。可见在长三角指数上市企业中,大部分企业仍处在探索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不断加强可持续发展行动与措施的阶段,已经建立起完善全面的可持续发展价值发展体系的企业仍属少数。


依托区内污水处理独家经营权,公司以传统水务经验优势为基础,结合区域和行业龙头企业资源,延伸形成前中后端高度整合的“1 N”环保产业链,覆盖污泥处置,水质净化,管网养护,环保新材料等业务。由公司承建的苏州首座地下城市污水处理厂达到通水调试要求,计划日处理量10万吨,旗下5座污水厂的提标改造工程持续推进,执行出水标准均由“GB18918-2002”一级A提升至“苏州特别排放标准限值”(省市最高要求)。

因此,我们鼓励更多的公司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设立计划和目标,并在公开渠道对外公布。

长三角指数企业的FIN-ESG总分分布情况如下所示:

[长三角环保概念股(环保概念股票一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453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