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筹码集中度指标(筹码分布指标源码)

人们常说:股市是高风险的市场,这一点没错。同时,股市也是追逐高回报的市场。如果怕它的高风险,你就会远离股市,既然进入股市追求的就是高回报。

有投资经历的股民都知道:股市在某一段时间买入股票很容易赢利,并且利润很大;而另一段时间买入的股票则会亏损,并且亏损额很大。这个现象正好印证了,股市的风险大、利润也很大。但是,股市的利润大的阶段和风险大的阶段并不是在同一个时段同时出现的。往往是交替出现的,这就给了我们降低投资风险,捕捉巨大利润的机会。

生活在复杂的社会环境中,有弱点是正常的,没有弱点才是不正常的。积极主动地改掉弱点是明智的,不改掉弱点是不求进取的。真正的耻辱是明知自己有很多的弱点,却不去认识和积极改正自己的弱点。

假设1月2日,A获利出场,将手中筹码分批卖给了D,那么当日的筹码分布图将呈现如下变化(深灰色代表新加入的D):

交易之道在于耐心等待。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底是磨出来的,不要去盲目测底,更不要盲目抄底。没有买不到的股票,明天买与今天买对于趋势交易者来说并没有多大区别。要知道,底部和顶部都是最容易赔大钱的区域。新低与新高都可能是一座大山的半山腰。

人的天性不适合做交易,用盈利培养正确的交易习惯。用正确的下单提升获利信心,用合理的止盈保护超额利润,用合理的止损为下次开仓赢得更好的位置。在心理上追求单次交易的最大利润会损失多次交易的整体利润最大化。

C50:=W50-W45;

要点1: 图3-31显示,在新研股份涨幅高达100%的情况下,价格高位终于出现筹码单峰形态。筹码单峰出现在价格高位,显示短时间内抛售压力已经非常强了。价格一旦跌破筹码单峰,该股就会出现杀跌的价格走势。

对于金融投资行业来讲,没有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就根本无法战胜市场,无法做到长期稳定持续地获利。而这正是大部分投资者徘徊于天堂于地狱之间的根本原因。

一线天筹码战法

公式代码复制过来难免造成部分格式错误,如果不能成功导入,可以找我领取源码!想了解更多目前A股阶段的操作技巧及公式代码,或有任何疑惑,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更多后市操作及股票技术分析方法等你来学习,干货源源不断!

实战经验1:

所以说,掌握风险和利润转换点的准确分析技术,是确保在股市长期稳定赢利的重要前提。股市虽然有获取丰厚利润的机会,但是最大的风险在于你是否掌握了领先的分析技术和良好的投资素质,能否把股市握趋势走向。

今量: 资金入场;

胜 率与盈亏比决定了你的成绩。进场的准确率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当你正确时,你盈利了多少,当你错误时,你亏损了多少。开始交易之前,想想你凭什么赚 钱,是否有占优势的系统方法,是否有强大的自控能力,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支撑你在实现盈利前的试错。最大的风险来自于那些未知数,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 图。

问题主要讲的流通股中有90%的持有者的持仓成本在24元到30元的这个区间。

我现在不是在算钱或是看钱亏了多少,能否扛住,而是在考虑行情是不是看错了。

股票涨停,很多人愿意追,因为涨停说明股票有强大的买盘,而且吸引了市场关注,很容易趁着惯性继续上涨。

判断底:SQRT(SQRT(FLOOR(SQRT(MA(1/WINNER(CLOSE)*100,4)/10000))))*5;

股价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后,在高位形成了单峰密集,随之股价继续突破高位单峰密集,并且创出了历史新高,说明新一轮行情的开启。此时投资者可以结合行情做快进快出操作,股价回落跌破单峰密集的时候则是止损点位。

在操作上,主力往往会结合同期的大盘震荡,一边吸筹、一边洗盘,造成股价波动不确定的假象,引发多空分坡,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进行吸筹。主力吸筹的过程就是一个筹码换手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主力为买方,大众为卖方。只有在低位充分完成了筹码换手,吸筹阶段才会结束,发动上攻行情的条件才趋于成熟,主力的吸筹区域就是其持有股票的成本区域。

[筹码集中度指标(筹码分布指标源码)]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328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