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获利盘90是好是坏(获利盘公式)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研究(yslc927yj)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炒股就是炒人性

①当筹码在低位密集后,一旦向上突破成本均线,股价出现上行时,往往是股价启动上涨的表现,此时呈现量价齐升的形态。

 


长谈之道

 

图4-23

如果筹码是在低价位区实现密集,我们就把它称之为筹码的低位密集。股市上除了散户就是庄家,散户和庄家的行为几乎总是相反的,散户们在割肉,庄家们就可能在进货。其实,低位密集个股最佳的买入条件只有两个:一是确认了主力的高度控盘;二是确认大盘的中级行情已经开始。

经过多空双方的较量,此时胜负趋势会逐渐的明朗。如果多方占据优势,股价会不断推高;如果空方占据优势,股价则会不断跌落。此时,投资者可以通过关注不同类型和板块的强弱变化选择买卖的最佳时机。多空决胜由下列因素组成:

如上图,星辉娱乐年线方向向上,打到年线后受到支撑收出阳线,出现了“蜻蜓点水”形态之后,买入!随后股票暴涨124%!

C.当获利盘大于90%、换手率小于3%时,股价往往已经过了明显的底部震荡,筹码多呈低位单峰密集或是逐渐上升状态。

如果一只股票在告别低位区后,获利盘大于90%,而换手率却低于3%,此时成交量往往呈缩量状态,说明主力只用少量筹码即实现了股价上涨,可以认定此时主力已实现高度控盘。

在筹码派发的尾声,为了更加吸引散户入场,让自己的筹码完全兑现。主力通常在快速拉升结束后,形成一个顶部的横盘调整,并且在调整过程中不断在盘中拉升大阳线,让人感觉拉升行情并未结束,这里只是调整。就在同时,个股往往横盘的K线却是带高换手率,好让自己的筹码能够兑出。这个时间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看成交量。

量能异常变化的看盘实战

温和放量指的是当股价在下跌末端或是上涨初期,成交量出现了逐步缓慢的放大。这种情况的出现往往是因主力在缓慢吸筹所造成的,也是一种稳健的吸筹方式,如果这种形态持续出现,则说明主力控盘力在不断提升,股价也会缓慢爬升,因此是最佳买人形态。

开盘三线走高就是在9点40分、9点50分、10点与原始起点(9点30分)相比,三个移动指数皆比开盘点高,则表明多头势力强劲,当天的行情趋好的可能性较大,一般日K线会收阳线,概率大过90%,但如果10点30分以前成交量放天量则有主力或机构故意拉高出货之嫌,如出现此情况应以减持为主,投资者要格外注意。

④出现的位置较低,且前期往往已调整了一段时间。

吸筹完毕后主力为了将盘面中的中线套牢或着短线跟风的不确定的筹码给洗出来必须进行必要的洗盘。洗盘的目的就是为了减少日后拉升过程中的获利抛压及自己显现拉升后的利润最大化。经过洗盘后,主力的拉升变得轻松了,不会遇到有实力的空头砸盘。

算出的均线有同样的用法。当短周期的MA5向上穿越长周期的MA10时,形成量均线的黄金交叉,说明市场处于放量阶段,如果是由阳量柱引起的则上涨的可能性较大;当短周期的MA5向下穿越长周期的MA10时,形成量均线的死亡交叉,说明市场处于缩量阶段,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中间黄色线就是目前市场所有持仓者的平均成本线,它是整个成本分布的重点。

举例:

提示:唯一的短线!不能孤立应用,需要结合其他的数据或者是分析模式。

看图要点:经较长时间整理形成低位单峰密集,此后股价跌穿单峰密集。回调时原密集峰没有减少的迹象,成交缩量。洗盘回调幅度不太大,通常小于20%。

根据正常的逻辑来说,散户一般会选择在10%-20%的获利区间就离场了。极少能够超过20%的空间,这是对于绝大多数的投资者来说的。所以,反过来说,那些不离场的投资者就是主力控盘的。

B.下跌缩量出现时,如果主力已实现控盘,K线此时已走出底部区域,呈多头排列。

[获利盘90是好是坏(获利盘公式)]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231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