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集合竞价怎样判断强弱(竞价抓涨停技巧)

尽管很愿意分享思路方法,但肯定有不少朋友觉得用处不大,他们更希望能直接说明天买哪只,但凡两选一就犯难,更不要说从5只左右个股选择出击目标。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我都不知道明天哪只个股一定可以买。盘后复盘只是预判,作用仅在于明确次日观察重点。实操必须结合盘面走势确定,尤其是从发出文章到次日集合开盘期间,任何重大消息都会影响资金选择。

三.观察细则

当日高开0-3个点之前,次日开盘价是它的两倍

现在,在股市中,有不少的所谓的“专家”,每天都会在自己的平台上,发布一些关于炒股的相关信息,也会对当下的股市进行一些判断和分析,但是往往这些人,其实也并不是很了解股市,而且很多专家的言论都是有主观意识的,因此股民还是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对于一些消息的真假,也得有自己的判断,这样会降低在股市中的风险,好的投资习惯,也不至于让你在炒股中亏的太多。

那集合竞价图怎么看呢?我用图例来说明一下,这是2016年04月08日, 002171 楚江新材,当天的集合竞价图。现在你们已经找不到这个图形了,因为无法从历史数据中找到过去的集合竞价图。

2)买盘是否逐步增加,价格增加的;

看下面成交量在一分钟内急剧放大了三倍 价格上去的同时 量能一定要有效放大才好用。

是真金白银,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3)该类型要求最好是个股行为,不要受消息面影响,K线形态处于相对低位,近期有过异动,剔除处于下降通道个股。

3、充分利用9:25—9:30

挂单技巧:因为我们是小散户,所以我们挂单基本不影响开盘价(当然如果你资金大的话此方法不适合你)。在9:25之前我们就要下单,才能保证在集合竞价时就能成交。一般买入时,要挂更高的价格,有时就是直接挂涨停价,当然最后成交都是按开盘价成交的。一般卖出时,要挂更低的价格,有时就是直接挂跌停价,但最后也是以开盘价成交的。

9:15—9:20这一时间段,集合竞价正式开始,可以委托买进或卖出,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这5分钟内是允许撤单的。

集合竞价多空力量的对比:

操作:

9:25——9:30:接受报价,但不做处理。9:30统一撮合。

1)竞价近似一字,成交缓步上升,或最后一分钟竞价快速上移抢筹

总结:集合竞价我们首先要提前选出来自己准备操盘的票。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研究(yslc927yj),更多后市操作及股票技术分析方法等你来学习 !

9:20之前挂着涨停价买入的数量多,是主力用真金白银 来测试涨停抛压的力度。

①9:15-9:20出现快速拉升

我们再来看这个票。

最有可能当天封在涨停板上的股票技术。1、涨停板必须经过2%,3%,4%慢 慢涨上去,所以要关注这些点位开盘的股票,但并不是说开盘在低点位的就不可能涨停, 只是说2%、3%、4%具有更大的实力,咱们有更大的把握抓住。2、量是封锁2%、3%、4%的基础,量达到全满的时候才是涨停最有可能的时候,注易量的 变化,掌握好追涨的价位。

1、以涨幅榜为序。从9%依次看 下来,一个一个翻,跳空高开的为兴奋缺口,需要配合看量比和换手。K线的形态最重要, 同时追涨的时候以指数为准,指数回档,再买进。以下为重点:

封锁第一个涨停板,第一阳线,封锁住不轻易走,没有买的不轻易追。

2、以量比榜为序。 量比大的量填满的比较快,所以封锁234更能成功。具体的方法,仍然是看k线的形态。

3、以涨速榜为序。 涨得快的一定是有力量的,所以涨停板的可能性也很大。

准:就是只有2、3分钟的时间留给你作出判断,这种功力不是一两天就能进行准确判断的。我在实盘之前足足看了集合竞价3个月,不断摸索和总结才开始实盘的。

9.15 分至9.20分是可以撤单的。你注意观察,每天这个时间段很多股票都是涨停价。然后在9.20分前快速撤掉。9.20至9.25分不可以撤单, 这个时候的竞价才有意义。收盘涨停是利好的结果,跟你开盘看到的情况没有特定关系。了解集合竞价的规则,有利于琢磨主力的意图。

1、大盘处于牛市环境中,参与仓位可以在8成以上;大盘处于熊市环境或牛市二浪调整环境参与仓位严格控制在3成以下。

2、 在条件1的前提下,对符合涨停板战法的个股在资金使用上要合理分配,个股形态好的资金多分配一些,形态不好的少分配些,但切忌孤注一掷。这里需要解释一 下,股市变化莫测,涨停板战法是短线行为,系统环境及突发事件往往会改变个股的短线走势,说白了主力操盘手不是傻子,会根据环境的改变而采取不同的策略, 集合竞价选涨停法只能保证总体的成功率在40%左右,无法保证某一只股一定涨停。

3、 集合竞价选涨停要求9点25分到9点30分这短短五分钟内立即选出符合巨量高开的个股。这对看盘时间要求比较高,其中高开、流通盘的标准可以在软件“功能 ——选股器——定制选股”上进行设置,并保存方案,早盘再9点25分可立马选出高开的个股,随后用多股同列选出形态较好的个股。

600039,四川路桥(600039),流通盘3.04亿,2010年5月31日,集合竞价时4665手巨量超强高开4.3%,远高于该档的2000手标准,资金注入强度值极高,我们看看该股的技术形态:

2、在条件1的前提下,对符合涨停板战法的个股在资金使用上要合理分配,个股形态好的资金多分配一些,形态不好的少分配些,但切忌孤注一掷。

3、量比在2.5-5倍,则为明显放量,若股价相应地突破重要支撑或阻力位置,则突破有效的几率颇高,可以相应地采取行动;

4、量比达5-10倍,则为剧烈放量,如果是在个股处于长期低位出现剧烈放量突破,涨势的后续空间巨大,是“钱”途无量的象征。但是,如果在个股已有巨大涨幅的情况下出现如此剧烈的放量,则值得高度警惕。

5、某日量比达到10倍以上的股票,一般可以考虑反向操作。在涨势中出现这种情形,说明见顶的可能性极大,即使不是彻底反转,至少涨势会休整相当长一段时间。在股票处于绵绵阴跌的后期,突然出现的巨大量比,说明该股在目前位置彻底释放了下跌动能。

1. 基础知识9:15----9:25是集合竞价时间,这里面分为9:15----9:20和9:20----9:25两个时间段,其中第一时间段的成交量是虚假申报的,因为这个时间段是可以撤单,如果你在9点19分观察的话,很多股票的价格会突然变化。如图:

而第二个时间段9点20分到25分这5分钟申报的委托是不可以撤单,所有的委托都是真实的包括主力申报的单子,因此要抢涨停板的,一定要看准这五分钟。

2、 利用这基本的规则,我们就清楚一点在9点20分挂单是不真实的,所以没有必要看,如果要进行买卖要在后5分钟内操作,具体来讲就是在9点24分30秒左右 挂出你想操作的单子,如若在9点30分前卖出离场就直接挂跌停板价格,不用担心,最终会以开盘价成交的,散户的单子一般不会影响开盘价的形成。对于高手而 言,这五分钟换股票一定要利用,比如你集合竞价卖出股票后,资金在9:25就可利用,你可在9:26买进另一只股票。

[集合竞价怎样判断强弱(竞价抓涨停技巧)]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96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