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节能环保龙头股票(节能环保股票龙头股)

随着工业化的发展,生态环境遭到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也向我们发出了呼喊。节能环保的理念成为我们的重中之重,落实双碳目标。《中国制造2025》指导思想的核心内容就有绿色发展,指出要加强节能环保技术、工艺、装备推广应用,我国将利用先进节能环保技术与装备,组织实施传统制造业能效提升、清洁生产和节水治污等,必将大幅提高节能环保产业的渗透力。

在节能环保板块有四只龙头,接下来追股君带大家一起看看这四大妖股。

德尔股份(300473)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政策方面,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发布《工业水效提升行动计划》(下称《行动计划》),提出2025年,全国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较2020年下降16%。重点用水行业水效进一步提升,钢铁行业吨钢取水量、造纸行业主要产品单位取水量下降10%,石化化工行业主要产品单位取水量下降5%,纺织、食品、有色金属行业主要产品单位取水量下降15%。

公司主要业务是汽车等交通运输车辆和工程机械的零部件及其总成的设计、研发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汽车内外饰件、金属成型和模具、功能件、电子电器件、热加工件、新能源等。

 

城发环境

风电制造:明阳智能

国内变速器底盘系统智能制造装备领先供应商,是目前少数直接为欧洲当地主要汽车品牌提供动力电池包生产线的中国企业。

国内风力发电行业产品品类最为齐全,布局最具前瞻性的重要企业之一,海上风电竞争优势大。

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公司,中国品牌价值汽车行业第二。

公司现已是汽车精密铝合金零部件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客户体系优质,且近年来收入规模增长速度较快,具有优势竞争地位。

文灿股份在中国压铸件生产企业综合实力50强排名第二,主要客户为国内外知名整车厂商和零部件制造商,因此选用的生产设备在国际上、在同行业中均处于先进水平。

中国卫通作为亚洲第二大、世界第六大固定通信卫星运营商,中国卫通拥有优质的通信广播卫星资源。是我国唯一商用卫星电信运营企业,国内市占率达到80%。

公司专项开发了环保型高韧高粘阻尼改性沥青降噪材料,设计了一种新型降噪沥青混合料路面结构,并进行了试验段的铺筑,能实现路面噪音降低5分贝左右。

300125易世达:公司是目前中国余热发电工程领域技术领先专业从事新能源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和能源节约的公司。

光伏上游设备:捷佳伟创

[节能环保龙头股票(节能环保股票龙头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83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