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3d打印概念股票行情(3D打印概念股)

以华工科技领携的3D打印概念上市公司,是中国3D打印概念行业的中流砥柱。49家3D打印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一季度总计实现营业收659亿元,净利润31亿元,前五名中天科技、大族激光、云海金属、华工科技、国瓷材料总计净利润21亿元,而后五名惠程科技、铂力特、ST易尚、机器人、蓝光发展净亏损5亿元。下面小编汇总了49家3D打印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一季度业绩及估值情况。

3D打印应用范围广阔

此外,研究人员还表示,用连续的类皮肤传感器来感知柔性机器人,一直是该领域的巨大挑战。这种新方法为柔性机器人提供了准确的本体感受能力,并为其通过触摸探索世界打开了大门。

据科技日报,麻省理工学院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用于3D打印材料的方法,该材料具有可调节的机械性能,可感知自身如何移动以及如何与环境相互作用。这项成果发表在《科学进展》上,有朝一日可用于制造具有嵌入式传感器的柔性机器人,使机器人能够了解自己的姿势和动作。

 

 

  楚江新材:公司金属基础材料加工业务包括铜板带材、铜合金线材、导电铜杆、冷轧窄带钢、精密焊管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五金电器、汽车、机械、LED和轨道交通等行业。另外,公司的主要业务增加新材料及其热工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主导产品为超大型、超高温、全自动、智能化及特种高端热工装备,下游应用领域为各类碳及碳化硅基复合材料、高温复合材料、陶瓷基复合材料、高端真空热处理、粉末冶金制造企业。公司将先进装备制造技术与新材料制备工艺有机结合,当前业务模式主要体现为新材料热工装备的设计、生产制造、营销,以及部分成熟技术的转让。

研究人员称,用连续的类皮肤传感器来感知柔性机器人,一直是该领域的巨大挑战。这种新方法为柔性机器人提供了准确的本体感受能力,并为其通过触摸探索世界打开了大门。

数据宝(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

多家公司3D打印产品已批量生产

 

 

 

Wohlers预测,2023年和2025年全球增材制造产业有望达298亿美元和853亿美元,对应人民币约为2100亿元和6000亿元。当前行业仍处于导入期,未来增长动能强劲。根据赛迪咨询数据,2024年我国3D打印市场规模有望突破500亿元,相较2022年继续提升50%以上。

相关概念股:西部超导、联创光电、永鼎股份

炒股少烦恼

 

 

 

 

 

 

[3d打印概念股票行情(3D打印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55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