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谁能解释下融资融券?

问题描述:谁能解释下融资融券?

回答1:你是商人吗?这个问题很深。你应该仔细研究。一般来说,所谓“融资”是指借入资金。资金的贷款人是证券公司,借款人是客户。即:客户向证券公司借款购买证券;到期时,客户需要向证券公司偿还贷款本息。而客户向证券公司借钱购买证券的过程与我们常说的“卖空”类似。
所谓“借券”,是指借入证券。同样,贷款人是一家证券公司。到期时,客户需要返还相同种类和数量的证券并支付利息。卖空是指向证券公司出售证券。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看看这个。

回答2:

融资融券一般指融资融券交易。融资融券交易(securities margin trading)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保证金交易。

回答3:融资就是借钱,融券就是借证券,说白了就是放大你的交易,挣更多钱或者赔更多钱。 看涨就融资,然后买进,涨了卖出还钱。看跌就融券,然后卖出,跌下来再买回来还券。

回答4:毛采下吧
追答
毛采下吧
毛采下吧
已赞过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孤独公了歌
高粉答主
2020-02-08·醉心答题,欢迎关注
知道答主
回答量:10万
采纳率:4%
帮助的人:298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