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什么是北上资金?

问题描述:基金什么是北上资金?
基金什么是北上资金?

回答1:在中国股市中,一般“北”指的是沪深两市的股票,“南”指的是指香港股票,因此,北上资金就是指从香港股票中流入大陆股市的资金,同时内地的股票也有流入香港股市的资金,而这个资金被称为南下资金。

回答2:北上资金代表着从香港那边过来A股投资者的钱,境外投资者参与中国股市的途径,香港在上海和深圳的北方。所以才这样叫北上资金。

回答3:北上资金,主要是指通过沪港通和深港通的方式,从港股市场投资A股市场的资金。从南向北,故称北上资金。

回答4:北上资金,主要是指通过沪港通和深港通的方式,从港股市场投资A股市场的资金。从南向北,故称北上资金。

回答5:北上资金,主要是指通过沪港通和深港通的方式,从港股市场投资A股市场的资金。从南向北,故称北上资金。

回答6: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什么叫北上资金,北向资金什么意思
北上资金是什么意思?
股市里面,什么是北向资金什么是南向资金?
北上资金是什么资金?
北上资金是什么意思
北上资金是什么呢?
什么叫北上资金呢?

[基金什么是北上资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1/18417.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