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一次最少可以购买多少股?

问题描述:股票一次最少可以购买多少股?
股票一次最少可以购买多少股?

回答1:1、股票购买必须要是100的整数倍,也就是最少要买100股。
2、在股市中,委托买入股票的数量必须是一手(每手100股)的整倍数,但委托卖出股票的数量则可以不是100的整倍。买入或者卖出的价格必须是在昨日收盘价上下浮动10%的范围才有效。
3、股票交易是指股票投资者之间按照市场价格对已发行上市的股票所进行的买卖。股票公开转让的场所首先是证券交易所。中国大陆目前仅有两家交易所,即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的股票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是: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以北京时间为准.

回答2:最少是1手,也就是100股~

回答3:一次最少100股,也叫一手!

回答4:你好,购买股票一次最少要买多少股?100股,即1手。
老股票一手100股,但打新股如果中签则沪市一签为1000股、深市一签为500股。
风险揭示:本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作出决策,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控制。

回答5: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股票一次最少只能购买多少股?
股票一次最少只能购买多少股
购买股票一次最少要买多少股
购买一只股票时,每次最少买多少股
股票一次最少买多少股啊?
单只股票一次最多可以买多少股
同一支股票一次最多可以买多少股
现在的股票一次最少可以买几股

[股票一次最少可以购买多少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08/15813.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