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究竟看什么,怎么看。

问题描述:炒股究竟看什么,怎么看。
我认识个叔叔,是个国际贸易公司的老板,手里自称有个“小几个亿”,也特别热衷和擅长炒股,拿了个3千万去抄,并且也通过炒股赚了很多钱,收益率很高,虽不如网上很多人说的年收益500%,但是他每年平均可以到30%到50%以上。我炒股的时候总是去看盘看指标看报表,他说“你这样早晚赔死,我们炒股赚钱的从不看这些,看看一些新闻就好了”,我正准备细问的时候,他有事就走了,而且因为人家也比较忙,我个小屌丝根本不可能再次有机会也不好意思劳烦人家去问个究竟,而且据他的员工和几个老朋友透露,他的确几乎从不看盘看报表,也的确赚了很多。所以来问问各位高手,到底怎么看才对。

回答1:板块是否联动,个股是否异动,大盘的涨跌是真是假,庄家的花招……等等。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每天股票看盘到底应该看什么,如何看?
看股票一般看什么技术参数?谢谢,多点!
一般看股票现金流是看哪个数据?
股票每天看盘看什么,特别是看市场资金从哪里看

回答2:炒股就是从事股票的买卖活动。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获取利润。股价的涨跌根据市场行情的波动而变化,之所以股价的波动经常出现差异化特征,源于资金的关注情况,他们之间的关系,好比水与船的关系。水溢满则船高,(资金大量涌入则股价涨),水枯竭而船浅,(资金大量流出则股价跌)。  选股技巧  如何选股是每个股民必须面对的问题。选股首要原则:不选下降途中的“底部”股(因为不知道何处是底部),只选择升势确立的股票。在升势确立的股票中,寻找走势最强,升势最长的股票。  一、选股规则  1、在价值投资的前提下,选择30日均线昂头向上的股票。  2、选择沿45度角向上运行的股票,而成交量逐步递减的股票。因为沿45度角向上的股票走势最稳,升势最长,所以我把这样的股票称之为“慢牛股”。  3、选两类股:  一是在弱市中发现“慢牛股”;  二是牛市时,买涨停股,跟着庄家赚涨停,做短线。如对涨停股感到吃不准,等待机会寻找预计能有50%至100%以上涨幅股票,一年中只要抓住2、3只就行。  中短线结合:中线持股时间为2—5个月,短线持股时间为7—15天,中短线资金比例6:4。  二、选股方法  1、MACD选股方法和步骤  ①、先点换手率,把大盘股(流通盘5亿以内)换手率大于5、小盘股(流通盘1亿以内)换手率大于8的股票,加入自选股;  ②、日K线,MACD为负值的股票,删除;  ③、周K线,MACD为负值的股票,删除;  ④、60分钟K线,MACD为负值的股票,删除;  ⑤、30分钟K线,MACD为负值的股票,删除;  ⑥、把最近一周涨幅过大的品种,删除;  ⑦、把最近一周换手率过低的品种,删除;  ⑧、剩下的股票,从分时到日线MACD是多头排列,处于上攻形态,就是你需要的品种;  ⑨、最后介入5分钟MACD、15MACD、30MACD、60MACD白线上穿黄线品种。  2、业绩选股法  业绩选股分为纯业绩、跟机构二种方法。  ⑴、纯业绩:  寻找业绩将大幅上升的个股,依据就是:只要业绩大幅增长,股价就必然会大幅上升。  ⑵、跟机构法:  从公开信息中寻找机构增仓的股票。依据是:机构调研能力强;机构看中业绩成长;机构资金量大,机构进入就意味着有大资金进场,就有可能大幅拉升。  跟机构法优点是:有业绩支撑,个股风险比较小,买进后比较放心;价值投资最理想方法,广为市场人士所接受。

回答3:1、大繁至简……你叔是从最简单的出发点出发,并没有将事情想得太复杂;2、如果用三千多万去炒股,年报只有百分三五十,很普通……作为一个技术派来说,远远不止;3、你叔的意思是,关注社会经济、全球经济的状态,关注国家政策的动向、关注世界政治环境的变化……等等,就一句简间单单的“每天看看新闻”就行;4、回到技术分析的角度,同样需要关注政策和经济的情况,就像去年年未和今年年初这一个来月,走强的板块或个股是不是和国家利益相挂勾?5、技术分析也是从资金关注的板块中选出资金关注的个股,为什么受到资金关注?还不是因为未来受到国家政策的影响;如果全球经济环境都不行,又有多少股票能走出大牛?如果到处战乱,黄金怎么可能不涨?军工企业何愁没有业务?有时,听到一些、猜一些、问一些,很多事情你就会明白的;

回答4:1、你所说的这个人,他到底依据什么做股票呢?真的如他所说只是看看“新闻就好了”吗?我认为他只是在敷衍你。根据我十几年的研究,看新闻就能在股市赚钱简直就是天方夜谭。2、股票操作不是一门简单的工作,如果说通过看新闻就能在股市发财,简直是胡说八道。因为全世界的股民每天都在看新闻,难道说别人都是傻瓜,只有这个人异常聪明,能够看懂新闻的玄机?3、股票操作唯一正确的方法就是通过研究公司的好坏,择优投资优秀公司的股票。

回答5:1 从资金流向看市场热点 股市在某种意义上就是资金市。透过数据,看盘口资金流向哪些股票、哪些板块,又从哪些股票、哪些板块中流出资金,涨跌幅靠前的股票走强和走弱的原因是什么。 大盘抛压从哪里来,看涨动能来自哪里,和哪些行业、哪些板块有联动,会产生怎样的变化。 2 从市场热点选目标股票 在紧紧把握市场热点的前提下,浏览个股走势,寻找与市场热点共振,与行业、板块联动,与大盘走势趋同,又符合自己选股方法的股票入选股票池。 对于目标股票,做到跟踪其实时走势,从中关注庄家的试盘、吸筹、拉升、洗盘、护盘和抛盘等情况,综合评价其量价关系是否正常。 3 着眼大势首重资金 对股市而言,大盘趋势为主,个股趋势为次。看大势变化必看资金变化,资金变化与经济周期、宏观政策、通胀、利率等变化细细相关,最终反映在大势变化上。 比如,经济周期从根本上影响大势,但不同阶段各个板块表现不一;宏观政策直接作用于大势,中国股市显现明显的政策市特征;通胀对大势是“双刃剑”,存在通胀预期就对市场有刺激作用,过度的通胀对市场有抑制作用。 4 大势变化依规而循 大势变化先看龙头股和领先股。这两类股具有带动作用,往往有庄家运作,是市场主力资金操作取向的代表,具有高度前瞻性。形成大势可以通过平台突破、颈线突破、底部形态、K线反转形态等方法做出判断,大势前行需遵循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或上升通道规则运行。 当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或上升通道规则在股价运行中发生不利变化,就应给予足够的警惕,采取减仓作为应对措施。如果K线反转形态出现,并形成顶部形态,应视为对K线反转形态的验证,止盈空仓是唯一选择。

回答6:简单才是真。只看一样 东西,那是提炼的精华,没有其他干扰。我最近自定义版面连成交量都删了,只剩k线。感觉效果好多了。

回答7:虚心学习,一定要、必须要找机会向你这位叔叔请教啊,学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30--50%的稳定收益才是很正常、最靠谱的。要弄明白他用的什么方法,除了他本人,没人知道,所以我认为一定要找机会问问。

回答8:所谓的看新闻就是基本面消息,他做长线,资金量大,你资金量小不要跟着人家学

[炒股究竟看什么,怎么看。]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1/13538.html

tags:指标 炒股 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