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小白要注意什么,求赐教

问题描述:炒股小白要注意什么,求赐教

回答1:个人认为,炒股跟大部分行业的差别是其他行业进入门槛高、操作门槛低,而炒股是进入门槛低、操作门槛高。 一个没学过法律的人当不了律师,但一个没学过金融的人却可以炒股。 但也正是因为这比较低的门槛,使许多人认为炒股是一件简单的事儿,这就大错特错了。 股市中没有什么定律,如果非要说有的话,大概就是:一赚,二平,七赔。对于一个炒股新手,可能赔钱的概率会更大一些。所以,建议慎入股市。如果非要进入,个人有以下建议:尽可能多的去学习,学习政治、经济、企业分析、心理学及历史方面的知识。再有了基础知识之后,再去选择股票,选择股票时挖掘与排除相结合。挖掘那些被低估的好企业的股票(注意价格的相对与价值绝的对值)挖掘那些具有成长潜力的企业的股票(注意政策与商业的结合)挖掘那些低风险的企业的股票(注意风险与机会比)排除那些不符合政策导向的企业股票,排除那些过度宣传的企业股票,排除那些环境污染型企业的股票,排除那些高能耗企业。如果通过不懈的自主努力(听小道消息的不算)选股票,相信是可以找到有价值的股票的。

回答2:股票主要是做好基本面分析免得高位被套,然后做好技术分析,高抛低吸,获取套利

回答3:股市一灯老师说过:新手炒股大概拿出积蓄的5%-10%即可。一开始不要想着暴富!投资的少赚的少点同样风险也会小一点,等真正能把握住规律了再慢慢加大投资!

[炒股小白要注意什么,求赐教]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6/11001.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