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跌涨谁控制啊?

问题描述:股票跌涨谁控制啊?
买哪家公司股票是不是就像和他一起做生意一样啊?公司赚钱股民就赚钱还是咋回事啊?

公司股票价格是谁定的呢?

买股票都是怎么赚钱的,是赚钱的人多还是亏的人多啊?

回答1:买了谁家的股票实际上不是跟这家公司做生意,而是根买了这家股票的所有人在博奕,你买了它,只要别人想花更高的价钱买,股票就上涨,你抛出就挣了,要是别人想以更低的价钱卖出,股价就跌,那么你持有的这支股票就贬值了,你就亏钱了。公司赚钱股民不一定赚钱,你持有它的股票它要是不分红,股价不涨时你也赚不到钱的。但是一般来讲,公司赚钱了,就有人关注,它的股价就上涨。在中国分红的钱是有限的,不如股价涨了抛了变现挣的多。 股价是由买这支股票的人与卖股票的人双方定的。你出一个价买,别人想以这个价钱卖,买卖成功了,当时就显示你成交的价格,如果有人想以更高的价钱买入,那么成交了股价就涨。反之就跌。买了股票涨了你卖出就挣了钱。中国股市从长期来看,少数人挣钱,多数人亏钱,要是赶上大牛市,你买了股票涨了,你给卖出了你就挣了。如果不卖跌回来再卖你就亏了。股票涨了,只说明你的股票市值增加了。只要不卖钱就不是你的。说不定是谁的呢。要是亏了你也不卖,过一段时间涨了你再卖,你就挣了。不知道我说明白没有。

回答2:1、买了股票不再进行交易,就是和公司一起做生意。公司分红,自己挣钱。2、公司股票的价格一般是市场交易的议价。当然,这个价格会体现公司的经营能力和公司状况。3、炒股票是根据自己对公司股价的未来走势,来进行操作的。如果你能在公司有些方面走向不好的预期下,卖出股票,并且能在公司经营状况趋向良好的预期下,买入股票,就可能赚钱。

回答3:和公司没什么关系,赚钱是靠差价的,低买高卖,就这么简单,一般说10个人有1个赚钱的 两个平手的 7个亏的

回答4:买了股票,你就是股东,就相当于你跟其他股东合伙做生意。公司赚了,当然是大家都赚了,尽管你是小股东。同时,你的股权还时时有人出价来买,出价的人,有时候出价高,有时候出价低,至于卖不卖,那要你自己决定。别人出价的高低,即跟当时想买的人多少有关,也跟这个公司未来的业绩有关。

[股票跌涨谁控制啊?]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4/10680.html

tags:股票 股民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