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蔚来宣布再次非公开发行1亿美元短期可转换债券

问题描述:蔚来宣布再次非公开发行1亿美元短期可转换债券

回答1:

2月14日,伟来公告称,公司已与两只与伟来无任何关系的亚洲投资基金(以下简称“申购人”)签订可转换债券认购协议。根据协议,威莱将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购买者发行和出售本金总额为1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这两宗交易的配售应符合通常的交割条件,预计不迟于2020年2月19日完成。

根据公司近期的融资交易情况,完成全部融资交易后,公司2020年迄今公告的所有非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债券融资总额将达到2亿美元。

向购买者发行的债券利率为零,将于2021年2月4日到期。债券到期前,债券持有人有权将部分或全部债券转换为公司a类普通股?(或广告)价格如下:(a)?自发行日后6个月起,以每股3.07美元的价格;或(b)?如本公司为融资目的而发行股份,则按已发行股份的每股价格计算。

目前,公司还有多个其他融资项目正在进行中,现阶段业绩仍不确定。公司将遵循相应的法律要求,及时披露重要进展或信息。

本文出自《汽车之家》一书作者之口,并不代表汽车之家的观点。你知道吗

回答2:

2月14日,蔚来宣布与抄两家与其无关联关系的亚洲投资基金?(以下称“购买方”)?签订了可转换债券认购协议。根据协议,蔚来将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购买方发行和出售本金总额1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两笔交易的配售均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预计不晚于2020年2月19日完成。

鉴于公司近期的融资交易,公司迄今在2020年宣布的所有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在全部完成后的融资总额将达到2亿美元。

向购买方发行的债券利率为零,将于2021年2月4日到期。债券到期前,债券持有人有权以如下价格转换部分或全部债券为公司A类普通股?(或ADS):(a)?从发行日之后的6个月起,以每股3.07美元的价格转换;或(b)?如果公司因融资目的发行股票,可选择以该发行股票的每股价格转换。

公司目前有若干其它融资项目正在进行,其结果在现阶段仍有一定不确定性。公司会遵循相应法律要求,适时披露重要进展或信息。

本文来源于汽车之家车家号作者,不代表汽车之家的观点立场。

回答3: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蔚来宣布再次非公开发行1亿美元短期可转换债券]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1271.html

tags:债券